•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9000系列产品有哪些型号

2020-07-1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ecpath M9000系列产品有哪些型号

组网及组网描述:

M9000系列产品有哪些型号

最佳答案

粉丝:127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M9000的型号、规格的介绍如下:

属性

M9006

M9010

M9014

主控板槽位数

2

2

2

业务板槽位数

4

8(竖式插槽)

12

交换网板槽位数

4

4

4

冗余设计

主控、交换网板、电源、风扇

主控、交换网板、电源、风扇

主控、交换网板、电源、风扇

环境温度

工作:0~45℃

非工作:-40~70℃

运行模式

路由模式

AAA服务

Portal认证、RADIUS认证、HWTACACS认证、PKI /CA(X.509格式)认证、

域认证、CHAP验证、PAP验证

多业务安全网关

虚拟多业务安全网关

安全区域划分

可以防御Land、Smurf、Fraggle、Ping of Death、Tear Drop、IP Spoofing、IP分片报文、ARP欺骗、ARP主动反向查询、TCP报文标志位不合法超大ICMP报文、地址扫描、端口扫描、SYN Flood、UPD Flood、ICMP Flood、DNS Flood等多种恶意攻击

基础和扩展的访问控制列表

基于时间段的访问控制列表

动态包过滤

ASPF应用层报文过滤

静态和动态黑名单功能

MAC和IP绑定功能

基于MAC的访问控制列表

支持802.1q VLAN 透传

病毒防护

基于病毒特征进行检测

支持病毒库手动和自动升级

报文流处理模式

支持HTTP、FTP、SMTP、POP3协议

支持的病毒类型:Backdoor、Email-Worm、IM-Worm、P2P-Worm、Trojan、AdWare、Virus等

支持病毒日志和报表

深度入侵防御

支持对黑客攻击、蠕虫/病毒、木马、恶意代码、间谍软件/广告软件、DoS/DDoS常等攻击的防御

支持缓冲区溢出、SQL注入、IDS/IPS逃逸等攻击的防御

支持攻击特征库的分类(根据攻击类型、目标机系统进行分类)、分级(分高、中、低、提示四级)

支持攻击特征库的手动和自动升级(TFTP和HTTP)

支持对BT等P2P/IM识别和控制

邮件/网页/应用层过滤

邮件过滤

SMTP邮件地址过滤

邮件标题过滤

邮件内容过滤

邮件附件过滤

网页过滤

HTTP URL过滤

HTTP内容过滤

应用层过滤

Java Blocking

ActiveX Blocking

SQL注入攻击防范

NAT

支持多个内部地址映射到同一个公网地址

支持多个内部地址映射到多个公网地址

支持内部地址到公网地址一一映射

支持源地址和目的地址同时转换

支持外部网络主机访问内部服务器

支持内部地址直映射到接口公网IP地址

支持DNS映射功能

可配置支持地址转换的有效时间

支持多种NAT ALG,包括DNS、FTP、H.323、ILS、MSN、NBT、PPTP、SIP等

VPN

L2TP VPN、IPSec VPN、GRE VPN、MPLS VPN

IPv6

IPV6状态防火墙

IPV6域间策略

IPV6攻击防范

IPV6连接数限制

IPv6协议: ICMPv6、PMTU、Ping6、DNS6、TraceRT6、Telnet6、DHCPv6 Client、DHCPv6 Relay等

IPv6路由:RIPng、OSPFv3、BGP4+、静态路由、策略路由、PIM-SM、PIM-DM等

IPv6过渡技术:NAT-PT、IPv6 Tunnel、NAT64(DNS64)、DS-LITE等

高可靠性

支持双机状态热备(Active/Active和Active/Backup两种工作模式)

支持集群统一配置管理

支持非对称路径

支持IPSec VPN的IKE状态同步

支持VRRP

支持静态及动态链路聚合

支持BFD

支持不间断升级ISSU

支持热补丁技术

易维护性

支持基于命令行的配置管理

支持Web方式进行远程配置管理

支持H3C iMC管理平台进行设备管理

支持标准网管 SNMPv3,并且兼容SNMP v1和v2

环保与认证

支持欧洲严格的RoHS环保认证


具体的连接如下:

https://www.h3c.com/cn/Products___Technology/Products/IP_Security/FW_VPN/M9000/M9000/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