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MSR20 10设备 启动设备的时候出这些,是什么意思?

2020-07-18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9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启动设备提示这些,一会就进入系统了,请问这有什么影响么?

最佳答案

粉丝:61人 关注:1人

提示了什么?

如果是提示ctrl+c或者ctrl+D,按一下按键,进入到命令行即可

启动的时候提示这些,进系统之后就不提示了,有什么影响么? id=0x12010fff,proc=0x25a5c20 id=0x12013fff,proc=0x5425b0 id=0x12050000,proc=0x24df344 id=0x12050000,proc=0x24fc124 id=0x12050000,proc=0x24ffa74 id=0x12050fff,proc=0x2522e18 id=0x12050fff,proc=0x251233c id=0x12100000,proc=0x541efc id=0x12100001,proc=0x25c8420 id=0x12100100,proc=0x536380 id=0x12500000,proc=0x203fb00 id=0x12600fff,proc=0x18683e4 id=0x13000000,proc=0x21caa94 id=0x13000000,proc=0xc3bf88 id=0x13000fff,proc=0x5372d4 id=0x13000fff,proc=0x23824f8 id=0x13001000,proc=0x53c498 id=0x13003000,proc=0x53bf5c id=0x13100001,proc=0x53bc30 id=0x13100002,proc=0x22dbc58 id=0x13200000,proc=0x

zhiliao_O0U4v 发表时间:2020-07-18
3 个回答
粉丝:14人 关注:0人

提示这些是那些啊?你没贴出来来啊  哥们、

能正常进入系统你就不用管、通电过后刷的那些都是自检、那个没关系的、

启动的时候提示这些,进系统之后就不提示了,有什么影响么? id=0x12010fff,proc=0x25a5c20 id=0x12013fff,proc=0x5425b0 id=0x12050000,proc=0x24df344 id=0x12050000,proc=0x24fc124 id=0x12050000,proc=0x24ffa74 id=0x12050fff,proc=0x2522e18 id=0x12050fff,proc=0x251233c id=0x12100000,proc=0x541efc id=0x12100001,proc=0x25c8420 id=0x12100100,proc=0x536380 id=0x12500000,proc=0x203fb00 id=0x12600fff,proc=0x18683e4 id=0x13000000,proc=0x21caa94 id=0x13000000,proc=0xc3bf88 id=0x13000fff,proc=0x5372d4 id=0x13000fff,proc=0x23824f8 id=0x13001000,proc=0x53c498 id=0x13003000,proc=0x53bf5c id=0x13100001,proc=0x53bc30 id=0x13100002,proc=0x22dbc58 id=0x13200000,proc=0x

zhiliao_O0U4v 发表时间:2020-07-18
粉丝:8人 关注:27人

升级版本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具体是什么错误提示?

如果能按"ctrl+b"或“ctrl+c”能进入设备。说明这是初始化的状态,没有任何的配置文件读取。这是正常的现象。

如果能直接进入系统,且可以输入命令进行配置,说明是正常的现象。

以下是MSR201x的用户手册连接,请参考: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Routers/Catalog/MSR/MSR_20-1X/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