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EXCEL中怎么将一列中的,各个相同姓名日期的许多行时间数据,转置成不同行,每一行姓名日期相同!

2020-07-2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2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EXCEL中怎么将一列中的,各个相同姓名日期的许多行时间数据,转置成不同行,每一行姓名日期相同

最佳答案

粉丝:11人 关注:0人

1、备份数据,增加辅助列,将需要的主数据复制到第3列; 
2、对A咧数据按空格分列,得到10-6形式的数据B列和时间数据C列; 
3、将B列数据复制出来,删除重复项,得到一列10-6形式的唯一值; 
4、将步骤3得到的数据采取复制==》选择性粘贴==》转置 
5、在10-6的单元格下面开始设置公式,使用VLOOKUP函数来找数据,假设以上各步骤的数据都在第一行开始,第4步骤10-6形式的唯一值从E1开始放,公式如下; =IF(E$1=$A1,$C1,"没有") 然后向下拉到比原始数据多一行(顶端一行被10-6形式的唯一值占用了),然后向后拉到所有的对应列都填满公式,做好这步骤后下面就只有需要的数据和 “没有”了; 
6、选择结果区域,选择性粘贴,选“数值”取消公式(如果格式有变化,从原始数据哪里用格式刷刷回来); 
7、将结果区域中的“没有”使用“查找替换”功能删除掉(查找“没有”替换那里不填); 
8、选择全部结果区域,使用F5键定位,定位条件选择 “空值”然后鼠标右键选择单元格,选择“删除”,然后选择“下方单元格上移”(一定要选这个!) 
9、把得到的结果复制==》选择性粘贴==》转置 就是需要的东西了。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9人 关注:12人

这个问题跟方案没关系呢,

请参考:
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339390188.html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