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华三认证考试

2020-07-2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想了解一下华三各个级别的认证考试费用是多少,有没有题库,请问有没有群可以加进去学习一下!

最佳答案

Xcheng 九段
粉丝:16人 关注:1人

可参考考试大纲(包含考试内容 费用 考试代码等)

https://www.h3c.com/cn/Training/Technical_Certification/Technical_Certification/Examination_Guide/  

不需要培训多少钱

温暖或倒影45 发表时间:2020-07-20

上门的价格就是纯考试费 除了H3CIE-RS+其它认证非强制培训 仅H3CIE-RS+首次强制培训

Xcheng 发表时间:2020-07-20

具体的培训费需要联系H3C认证培训机构或者新华三大学确认。

Xcheng 发表时间:2020-07-20
1 个回答
粉丝:2人 关注:1人

请参考官网:

https://www.h3c.com/cn/d_200801/692033_30006_0.htm 

 部分信息如下 :

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缩写

培训实施机构

培训费
(元/人)

培训时长(工作日)

考试实施机构

考试费(元/门)

考试时长(小时/门)

考试形式

证书有效期(年)

证书依赖项目(标有AND的,需要满足所有项;其它是OR关系,即只要满足其中一项即可)

重认证价格(元/门)

考试代码

H3C认证网络工程师

H3CNE

授权培训中心

请咨询授权培训中心

5

ATAC考点 、Prometric考点

1200

1

机考

3

1200

GB0-191

H3C认证路由交换网络高级工程师

H3CSE-Routing & Switching(三门课程)

授权培训中心

请咨询授权培训中心

15

ATAC考点 、Prometric考点

1000*3

1*3

机考

3

H3CNE

1000*3

GB0-371,GB0-381,GB0-391

H3C认证网络排错专家

H3CTE

授权培训中心

请咨询授权培训中心

5

新华三大学

1500

1.5

机考

3

1050

HL0-101,GB0-821

5500

6

上机实验

3850

H3C认证网络互联专家

H3CIE

Prometric考点

1840

1

机考

2

2000(只需认证面试)

GB0-800,HL0-200,HI0-100

新华三大学

8000

7

上机实验

2000

0.5

面试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