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F1050+S5560+S5510

2020-07-2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1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3人

问题描述:

视频会议双流(一个屏幕显示人像视频,一个屏幕显示数据内容)硬件环境:双显示设备,思科sx20终端(通过h323或sip协议实现双流);软件环境:ZOOM视频服(通过h239或BFCP协议实现双流);网络环境:100M电信宽带;问题:1、电信专线直接连接思科视频终端sx20可以实现视频会议双流;2、如果把思科sx20经过公司网络设备(交换机+出口网关F1050)后,视频会议双流异常,人像视频和数据内容只能在一个屏幕上显示。3、公司有另外一套锐捷设备网络环境(交换机+路由器),视频会议双流正常。请问社区专家,是不是在防火墙F1050   或交换机要做什么设置,开启什么服务才可以双流吗?

最佳答案

Xcheng 九段
粉丝:19人 关注:1人

根据描述

1.建议和视频厂商确认下组网对网络需求

比我双显设备A只需要访问设备B单向通讯即可

还是需要双向且使用公网地址访问等信息

也就是工作原理以及需要网络设备侧满足那些条件 比如开放设备A TCP 8080 8443 设备B TCP 8080 UDP 14439等这种详细信息


2.建议检查下防火墙NAT配置和策略配置 这2处会对视频业务有影响 如果下面终端能正常上网的情况 多少是NAT或者策略问题


如果不是太熟悉 建议联系购买渠道的H3C认证代理商或者拨打400热线寻求下技术支持。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