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ER3200G2的ARP防护形同虚设,请问H3C你们产品出厂前都不自己测试下吗?

2018-04-1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7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单位20台电脑,交换机H3C S1224R+ER3200G2,管理页面中对ARP攻击防护貌似很专业,但今天实际一测完全形同虚设,请问H3C你们产品出厂前都不自己测试下吗?

具体如下:

1、所有电脑全部IP+MAC静态绑定,并且开启 "IPMAC过滤"-->仅允许ARP静态绑定的客户端访问外网,也就是说每台电脑上都设固定IP;

2、ARP防护中,丢弃源MAC地址不合法的ARP报文+丢弃源MAC地址不一致的ARP报文+ARP报文学习抑制+检测到ARP欺骗时,发送免费ARP报文,几项全部已选中打勾,保存。

3、防攻击中,已勾选 "启用基于ARP绑定、DHCP分配ARP防护下的报文源认证功能"

4、启用IDS防范功能全部已勾选

5、管理页面中所有相关防护都设好了,这时随便找了一台本局域网中电脑,打开ARP攻击工具"zx.....exe",攻击方式为限制所有IP速度为10K

6、没过2分钟,所有人就大叫,怎么断网啦??!!!!!

======================

请问H3C工程师们,对于ARP防护你们给的所有设置我已经打开了,是还有哪设置不对吗? 你们ARP防护就这么形同虚设吗?产品出厂前你们自己做过测试吗?

最佳答案

-4811 九段
粉丝:24人 关注:1人

所有电脑全部IP+MAC静态绑定,并且开启 "IPMAC过滤"-->仅允许ARP静态绑定的客户端访问外网,也就是说每台电脑上都设固定IP; ---------不仅电脑要配置固定ip,设备上也需要静态绑定对应ip+mac;

另外arp攻击工具原理是什么呢,不知是否清楚 

路由上第一件事就是做 IP+MAC静态绑定的

zhiliao_sQFv8 发表时间:2018-04-11
2 个回答
粉丝:9人 关注:3人

怎么会这样呢?要不抓个包,找工程师看下吧

攻击就是我自己发起的,目的想测试3200G2地ARP恶意攻击的防护力如何?结果.........

zhiliao_sQFv8 发表时间:2018-04-11
zhiliao_7Ni6I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网上最不缺的就是喷子。自己遇到问题,不先从技术角度找原因,上来就喷产品。真是看不下去了。

奉劝这位老铁,搞技术如果是你这么个心态,还是乘早别干了。天天大动肝火的,对身体不好,真的。

喷不喷子,请你先睁大眼睛看清内容,所有有关ARP防御的设置都打勾了,但是面对最基本ARP恶意攻击还是毫无作用,只想请H3C工程师们出来研究下,到底是哪里还有问题?应该怎么做?

zhiliao_sQFv8 发表时间:2018-04-1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