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P RX9800小型机问题

2020-07-2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0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HP RX9800小型机,怎么确认Mirror的方式,是硬件mirror还是硬件raid?

最佳答案

已采纳
Dieu 八段
粉丝:7人 关注:0人

RX9800是C3000+BL8x0刀片,默认是P410i 阵列卡配置raid 1

可以通过sautil /dev/ciss0查看

---- DRIVER INFORMATION ------------------------------------------------------

Driver State........................ READY

---- CONTROLLER INFORMATION --------------------------------------------------

Controller Product Number........... P410i
Controller Product Name............. HP PCIe SmartArray P410i
Controller mode..................... RAID MODE
Hardware Path....................... 0/0/0/2/0/0/0
Serial Number....................... 50002A5000000000
Device File......................... /dev/ciss0
Hardware Revision................... 'C'
Boot Block Revision................. 2.31
Firmware Revision (running)......... 6.42
Firmware Revision (in ROM).......... 6.42
Firmware Revision (inactive)........ 6.42
# of Logical Drives................. 1
# of Physical Disks Configured...... 2
# of Physical Disks Detected........ 2
Logical Drive Rebuild Priority...... 0 (low)
Array Capacity Expansion Priority... 0 (low)
Auto-Fail Missing Disks at Boot..... disabled
SCSI Transfer Detection Mode........ Auto Detect
Controller Path Selection Method.... default
Max # of Logical Drives............. 64
Last firmware lockup................ 0


---- ARRAY ACCELERATOR (CACHE) INFORMATION -----------------------------------

Array Accelerator Board Present?.... yes
Cache Configuration Status.......... cache enabled
Cache Ratio......................... 100% Read / 0% Write
Total Cache Size (MB)............... 400
Read Cache........................ 400
Write Cache....................... 000
Transfer Buffer................... 000
Battery Pack Count.................. 0


---- LOGICAL DRIVE SUMMARY ---------------------------------------------------

# RAID Size Status

0 1+0 286063 MB OK


---- SAS/SATA DEVICE SUMMARY -------------------------------------------------

Location Ct Enc Bay WWID Type Capacity Status

internal 1I 1 1 0x5000c500bceda8a1 DISK 300.0 GB OK
internal 1I 1 2 0x5000c500bcede8b1 DISK 300.0 GB OK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