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s5004怎么配置web

2020-07-3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4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v5版本怎么配置web账号密码及权限登录

组网及组网描述:

越详细越好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人 关注:0人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46039

.1 适用产品系列

本案例适用于如S3100V3-28TP-SIS3100V3-28TP-EIS3100V3-20TP-PWR-SIS3100V3-28TP-PWR-EIS3100V3系列的交换机。  


1.2 需要的工具环境

Console线接入登陆设备使用命令配置WEB登录设备


配置步骤

#进入系统视图

system-view

#创建本地用户admin,并设置登录密码为admin,服务类型为httphttps,用户级别为network-admin管理员级别

[H3C] local-user admin

[H3C-luser-manage-admin] password simple admin

[H3C-luser-manage-admin] service-type http https

[H3C-luser-manage-admin]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H3C-luser-manage-admin] quit

#配置交换机的管理地址:

[H3C] interface vlan-interface 1

[H3C-VLAN-interface1] ip address 192.168.1.58 255.255.255.0

[H3C-VLAN-interface1] quit

#开启httphttps服务

[H3C]ip http enable

[H3C]ip https enable

#保存配置

[H3C]save force

 

此时打开浏览器,地址栏输入交换机的管理地址即可登录WEB界面。也可以使用https://192.168.1.58 这样的https的方式登录WEB进行管理。

“WEB用户登录对话框中输入用户名、密码及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后即可登录,显示WEB初始页面。成功登录后,用户可以在配置区对设备进行相关配置。

命令在类型那出错

zhiliao_TsiQWu 发表时间:2020-07-31

换成这样试试 # 创建本地账号abc,密码为123456,权限级别为Level3。 [H3C] local-user abc [H3C-luser-abc] password simple 123456 [H3C-luser-abc] service-type web [H3C-luser-abc] authorization-attribute level 3 [H3C-luser-abc] quit

巡山的小妖 发表时间:2020-07-31

本电子书由CyberArticle制作。点击这里下载CyberArticle。注册版本不会显示该信息。 删除广告 本电子书由CyberArticle制作。点击这里下载CyberArticle。注册版本不会显示该信息。 删除广告 本电子书由CyberArticle制作。点击这里下载CyberArticle。注册版本不会显示该信息。 删除广告 V5交换机WEB登录设备方法 目录 V5交换机WEB登录设备方法 1 1 环境搭建及连接方式 1 1.1 适用产品系列 1 1.2 需要的工具及软件环境 1 2 开启WEB服务和创建登录账号密码 1 2.1 配置步骤 1 2.2 快速配置 2 2.3 修改web网管密码 2 3 配置验证及登录测试 2 3.1 使用浏览器登录设备 2 1 环境搭建及连接方式 1.1 适用产品系列 本案例适用于如S3100V2-16TP-EI、S5008PV2-EI、S5120-28P-SI、MS4120-26TP等的V5交换机,V5、V7交换机具体分类及型号可以参考“1.1 Comware V5、V7平台交换机分类说明”。 1.2 需要的工具及软件环境 l 设备默认未开启WEB登录服务,需要通过Console口登录进行配置,然后保存。 l SecureCRT软件 注意: SecureCRT软件需要自行下载安装 2 开启WEB服务和创建登录账号密码 2.1 配置步骤 # 进入系统视图,并开启web服务。 <H3C> system-view [H3C] ip http enable # 给交换机配置管理vlan1配置ip地址 [H3C] interface vlan-interface 1 [H3C-VLAN-interface1] ip address 192.168.0.58 255.255.255.0 [H3C-VLAN-interface1] quit # 创建本地账号abc,密码为123456,权限级别为Level3。 [H3C] local-user abc [H3C-luser-abc] password simple 123456 [H3C-luser-abc] service-type web [H3C-luser-abc] authorization-attribute level 3 [H3C-luser-abc] quit # 保存配置。 [H3C] save force 2.2 快速配置 # 可复制如下内容直接粘贴到设备命令行,实现快速配置,注意提前修如下红色部分改账号和密码,以及设备的管理地址。 System-view ip http enable interface vlan-interface 1 ip address 192.168.0.58 255.255.255.0 quit local-user abc password simple 123456 service-type web authorization-attribute level 3 quit save force 2.3 修改web网管密码 # 进入本地账号abc视图,直接配置新密码为654321即可,然后退出保存。 [H3C] local-user abc [H3C-luser-abc] password simple 654321 [H3C-luser-abc] quit [H3C] save 3 配置验证及登录测试 3.1 使用浏览器登录设备 保证电脑和设备的网络可达之后,在浏览器里面输入设备的管理地址并回车,浏览器会显示web网管的登录页面

巡山的小妖 发表时间:2020-07-31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