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两台防火墙互联实现同一局域网

2020-07-3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5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总部和分部分别使用一台F1030系列防火墙,采用租用电信的线路实现两地互联,总部的网段为192.168.x.x,分部采用172.16.x.x,如果想实现两地在同一局域网,应该如何配置防火墙,能讲一下详细的思路吗,包括端口应该如何配置,域间策略,能给个详细的配置最好了,在线等!谢谢

最佳答案

Xcheng 九段
粉丝:16人 关注:1人

最重要的一点2段必须有一段为固定公网IP地址


然后可参考以下视频配置指导

IPSEC配置举例

https://www.h3c.com/cn/d_202007/1311976_30005_0.htm 

策略配置举例

https://www.h3c.com/cn/d_202007/1311949_30005_0.htm


如果还是有问题 或者细节方面的问题 建议拨打400热线或者联系购买渠道的方面的认证H3C代理商方面沟通下技术支持。 

您好,我这边想的是像公安那种专线,这个如何配置?

温暖或倒影45 发表时间:2020-07-31

这个问题不大 只要有一端是固定公网地址 且无运营商封锁的话 可以组建的 但如果担心有问题 建议拨打400热线 因为这块详细信息可能涉及客户信息了。。。

Xcheng 发表时间:2020-07-31
1 个回答
粉丝:171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以下是F1000系列的IPSEC典型组网配置的两个案例: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102865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102893


具体配置要点:

1、确保两点网络可达。

2、确保两边的IPSEC VPN的加密算法、认证算法、认证密钥都一致。

3、确保两端的感兴趣数据流都有覆盖。

4、涉及到的物理端口都需要加入安全域,并放通域间策略。 

您好,我这边想的是像公安那种专线,这个如何配置

温暖或倒影45 发表时间:2020-07-31

您好,这要看具体的网络架构了。不过部署的思路基本一致。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20-07-31

我怎么样把这个架构发给您看一下,我从网上了解好像两端都是配置私网的地址。

温暖或倒影45 发表时间:2020-07-3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