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防火墙连接

2020-07-3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两台防火墙通过网线连接起来,一边网段是172.16.x.x,一边网段是192.168.x.x,通过防火墙连接起来,实现两边是一个局域网,这个防火墙我应该如何配置,包含端口、路由、还有域间策略,麻烦大神给个详细的配置!不升感激

最佳答案

粉丝:171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关于两边防火墙局域网的互通,需要通过VPN来实现,以下是部署要点,请参考:

1、确保两边防火墙的路由可达。需要配置好端口的互联、路由的指向,涉及到的端口都加入安全域,并放通安全策略、域间策略。

2、如果是使用IPSEC VPN的,需要确保本端和对端的加密算法、认证算法、认证密钥都一致,另外感兴趣数据流都有覆盖。

3、如果是使用L2TP VPN的,需要规划好哪边是LAC,哪边是LNS,根据需要部署好LNS和LAC即可。

4、以下是IPSEC VPN和L2TP VPN的案例连接,请参考: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102865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102893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102845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102848 

1 个回答
粉丝:6人 关注:1人

​1.物理接口配置IP地址

2.​根据局域网网段指向路由

3.物理接口划入安全域

4.配置安全策略

新手建议从web界面配置,比较明了。

有配置实例不,有的话发一份我看一下

温暖或倒影45 发表时间:2020-07-31

通过这个链接下载: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Home/Security/00-Public/Configure/Web_Configure/H3C_WCG(V7)-6W401/ 下载账号/密码:yx800/01230123

零段阿飞 发表时间:2020-07-3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