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x 2560h作为客户端怎么pppoe拨号上网

2020-08-0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wx 2560h作为客户端怎么pppoe拨号上网

组网及组网描述:

wx 2560h作为客户端怎么pppoe拨号上网

最佳答案

粉丝:171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以下是WX2500H作为PPPOE客户端进行拨号上网的案例,请参考:

2.7  PPPoE典型配置举例

2.7.1  PPPoE Client永久在线模式配置举例

1. 组网需求

Device通过GigabitEthernet1/0/1接口与AC的VLAN接口1相连,其中Device作为PPPoE Server,AC作为PPPoE Client工作在永久在线模式。

2. 组网图

图2-3 PPPoE Client组网图

 

3. 配置步骤

(1)     配置Device作为PPPoE Server

# 配置虚拟模板接口1的IP地址,并指定为对端分配的IP地址。

<Device> system-view

[Device] interface virtual-template 1

[Device-Virtual-Template1] ip address 1.1.1.1 255.0.0.0

[Device-Virtual-Template1] remote address 1.1.1.2

[Device-Virtual-Template1] quit

# 在接口GigabitEthernet1/0/1上启用PPPoE Server协议,并将该接口与虚拟模板接口1绑定。

[Device]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1

[Device-GigabitEthernet1/0/1] pppoe-server bind virtual-template 1

[Device-GigabitEthernet1/0/1] quit

(2)     配置AC作为PPPoE Client

# 配置拨号访问组1以及对应的拨号访问控制条件。

<AC> system-view

[AC] dialer-group 1 rule ip permit

# 在Dialer1接口上使能共享DDR。

[AC] interface dialer 1

[AC-Dialer1] dialer bundle enable

# 将Dialer1接口与拨号访问组1关联。

[AC-Dialer1] dialer-group 1

# 配置Dialer1接口通过协商获取IP地址。

[AC-Dialer1] ip address ppp-negotiate

[AC-Dialer1] quit

# 配置一个PPPoE会话,该会话对应Dialer bundle 1(Dialer bundle 1对应Dialer1接口)。

[AC] interface vlan-interface 1

[AC-Vlan-interface1] pppoe-client dial-bundle-number 1

[AC-Vlan-interface1] quit

# 配置PPPoE Client工作在永久在线模式。

[AC] interface dialer 1

[AC-Dialer1] dialer timer idle 0

# 配置DDR自动拨号的间隔时间为60秒。

[AC-Dialer1] dialer timer autodial 60

[AC-Dialer1] quit

# 配置静态路由。

[AC] ip route-static 1.1.1.1 255.0.0.0 dialer 1

4. 验证配置

配置完成后,AC就可以与远端的PPPoE Server建立PPPoE会话。

[AC] display pppoe-client session summary

Bundle ID    Interface    VA          RemoteMAC      LocalMAC       State

1      1     GE1/0/1      VA0         00e0-1400-4300 00e0-1500-4100 SESSION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