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imc平台如果用台式机装会有什么隐患,台式机配置满足imc平台安装需求

2020-08-0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imc平台如果用台式机装会有什么隐患,台式机配置满足imc平台安装需求

组网及组网描述:

imc平台如果用台式机装会有什么隐患,台式机配置满足imc平台安装需求

最佳答案

粉丝:29人 关注:1人

满足服务器配置要求应该都可以的

2.1.1  硬件要求

表2 Windows环境(64位)

管理规模

系统要求(最低)

节点数

采集单元(05K意味着不启动性能监控或启动少量性能监控)

在线操作员

CPU(主频≥ 2.5GHz)

内存

Java heap size

安装软件所需磁盘空间(imcInstallDir)

运行期间数据存储所需磁盘空间(imcDataDir)

0~200

0~5K

20

双核CPU

12G

4G

3GB

100GB

5K~50K

10

200GB

200~1K

0~10K

30

4CPU

16G

4G

3GB

100GB

10K~100K

10

200GB

1K~2K

0~20K

30

6CPU

24G

8G

4GB

100GB

20K~200K

10

200GB

2K~5K

0~30K

40

8CPU

32G

12G

5GB

120GB

30K~300K

20

250GB

5K~10K

0~40K

50

16CPU

48G

16G

7GB

150GB

40K~400K

20

300GB

10K~15K

0~40K

50

24CPU

64G

24G

10GB

200GB

40K~400K

20

600GB

 

表3 Linux环境(64位)

管理规模

系统要求(最低)

节点数

采集单元(05K意味着不启动性能监控或启动少量性能监控)

在线操作员

CPU(主频≥ 2.5GHz)

内存

Java heap size

安装软件所需磁盘空间(imcInstallDir)

运行期间数据存储所需磁盘空间(imcDataDir)

0~200

0~5K

20

双核CPU

12G

4G

3GB

100GB

5K~50K

10

200GB

200~1K

0~10K

30

4CPU

16G

6G

3GB

100GB

10K~100K

10

200GB

1K~2K

0~20K

30

6CPU

24G

8G

4GB

100GB

20K~200K

10

200GB

2K~5K

0~30K

40

8CPU

32G

12G

5GB

120GB

30K~300K

20

250GB

5K~10K

0~40K

50

16CPU

64G

16G

7GB

150GB

40K~400K

20

300GB

10K~15K

0~40K

50

24CPU

80G

24G

10GB

200GB

40K~400K

20

600GB

 

注意

为了提高服务器的IO性能,如果采集单元达到100K200K,必须配置两块以上的磁盘,并配置256M以上的磁盘RAID卡;如果采集单元达到200K300K,必须配置两块以上的磁盘,并配置512M以上的磁盘RAID卡;如果采集单元达到300K400K,必须配置4块以上的磁盘,并配置1G以上的磁盘RAID卡。建议三块硬盘推荐RAID5,四块及以上硬盘推荐RAID 0+1

 

2.1.2  操作系统

1. Windows

·              Windows Server 2008 with Service Pack 2 (64 bit)

·              Windows Server 2008 R2 with Service Pack 1 (64 bit)

·              Windows Server 2012 KB2836988补丁(64 bit)

·              Windows Server 2012 R2 (64 bit)

·              Windows Server 2016 R1 (64 bit)

2. Linux

·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Server 5.5 (64bit)

·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Server 5.9 (64bit)

·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Server 6.1 (64bit)

·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Server 6.4 (64bit)

·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Server 7.x (64bit)

注意

由于Linux缺省不带“宋体”和“Arial”字体,请在Linux服务器上手工配置这两种字体(配置方法参见iMC用户手册中的FAQ部分),否则有可能导致iMC报表导出文件的字体与报表设计时字体不一致。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paner 九段
粉丝:6人 关注:0人

台式机是什么系统啊?理论上讲只要硬件配置够、操作系统和数据库在iMC的适配范围内就行。
台式机如果是普通的win7或者win10之类的这是肯定没测试过的,也是不建议装的。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