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有什么命令可以使内网一个网段的七个地址网速快点,七个地址接在傻瓜交换机上

2020-08-0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有什么命令可以使内网一个网段的七个地址网速快点,七个地址接在傻瓜交换机上

组网及组网描述:

电信专线到路由器—核心交换机—傻瓜交换机   内网三个网段都在核心上,没有做限速配置,要求一个网段中的七个地址能够上网快一些,有什么命苦可以支持,麻烦大佬给个案例

最佳答案

Cookie 六段
粉丝:4人 关注:2人

核心交换机啥型号的,只能配置队列实现,但是部分交换机不一定支持

核心交换机是S5560S-28p-si 麻烦确认一下,给一个案例

zhiliao_dgkRX 发表时间:2020-08-09

支持WRR队列,参考下这个案例: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6541

Cookie 发表时间:2020-08-09
1 个回答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关于实现针对特定地址的网速能快点,可以使用QOS CAR来实现,以下是要点,请参考:

1、配置ACL,将这7个IP地址写入到ACL中。

2、配置QOS CAR,与ACL进行绑定。

3、举例配置如下:

11.6  分层CAR配置举例

11.6.1  and模式配置举例

1. 组网需求

对端口GigabitEthernet1/0/1和GigabitEthernet1//2接收的HTTP报文流量进行限速,要求每个端口接收到的HTTP报文速率不能超过240kbps。同时,使用分层CAR来限制这两个端口接收的HTTP总流量不能超过320kbps,丢弃超过流量上限的报文。

2. 组网图

图11-2 and模式配置组网图

 

3. 配置步骤

按流量限制需求配置分层CAR。

<Device> system-view

[Device] qos car http hierarchy cir 320

配置ACL 3000,匹配HTTP报文。

[Device] acl number 3000

[Device-acl-basic-3000] rule permit tcp destination-port eq 80

[Device-acl-basic-3000] quit

配置流分类和流行为,对HTTP报文进行CAR限速,并与分层CAR结合使用。

[Device] traffic classifier 1

[Device-classifier-1] if-match acl 3000

[Device-classifier-1] quit

[Device] traffic behavior 1

[Device-behavior-1] car cir 240 hierarchy-car http mode and

[Device-behavior-1] quit

配置QoS策略,将流分类与流行为进行绑定。

[Device] qos policy http

[Device-qospolicy-http] classifier 1 behavior 1

[Device-qospolicy-http] quit

将QoS策略应用到端口GigabitEthernet1/0/1和GigabitEthernet1/0/2的入方向。

[Device]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1

[Device-GigabitEthernet1/0/1] qos apply policy http inbound

[Device-GigabitEthernet1/0/1] quit

[Device]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2

[Device-GigabitEthernet1/0/2] qos apply policy http inbound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