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线速

2020-08-0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线速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Cookie 六段
粉丝:4人 关注:2人

交换机bai背板转发能力(也就是整个交换du机的线速转发能力)等于或zhi大于全部端口转发能力之和,我们dao可以认为此交换机具备全线速转发无丢包。
比如某交换机只具有8Gbps线速转发的交换能力,某时刻从交换机前12个接口向后12个接口同时转发流量,当每个接口流量均跑满1Gbps时,在交换机内部一定会有拥塞,此时便形成了转发的收敛。实际每秒交换机接收流量为12Gbps(12个端口),但转发出去的报文只有8Gbps(这台交换机只有8Gbps线速转发能力),收敛比为输入带宽(12Gbps)÷输出带宽(8Gbps)=3:2。此交换机全线速转发就会丢包。
假如此交换机具有12Gbps以上的线速转发能力,则此交换机具有全线速转发无丢包能力。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Jlong 五段
粉丝:2人 关注:0人

线速转发,就是数据能够以端口的速度转发。如百兆线速转发,千兆线速转发,,体现设备优异的转发性能

暂无评论

粉丝:156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线速指网络设备交换转发能力的一个标准,是交换机接口处理器或接口卡和数据总线间所能吞吐的最大数据量。 


以上答复摘抄与如下链接:

https://baike.baidu.com/item/%E7%BA%BF%E9%80%9F/1270442?fr=aladdin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