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华三有符合以下参数的防火墙吗

2020-08-1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设置列表 有序列表 无序列表对齐方式 靠左 居中 靠右 1.配置要求:千兆电口≥16;千兆Combo接口≥8;万兆光口≥2;千兆WAN口≥2;USB口≥2,支持USB2.0、USB3.0;SSL VPN并发数≥960;IPSec VPN隧道≥3960;虚拟防火墙数量≥95;配置2个电源 2.性能要求:吞吐量≥4Gbps,最大并发连接数≥380万,每秒新建连接数≥7.5万,IPSec吞吐量≥2.5Gbps,SSL_VPN吞吐量≥450Mbps,IPS吞吐量≥2Gbps,SSL代理吞吐量≥450Mbps 3.策略管控:能够基于时间、用户/用户组/安全组、应用层协议、地理位置、IP地址、端口、域名组、URL分类、接入类型、终端类型、设备组、内容安全统一界面进行安全策略配置 4.IPV6:支持IPv6协议栈、IPV6穿越技术、IPV6路由协议、IPv6 over IPv4 GRE隧道、6RD隧道(提供“IPV6 Ready Phase-2”认证证书复印件) 5.数据安全:支持SafeSearch,过滤掉Google等搜索引擎返回的不健康的内容。(提供证明截图并加盖公章)6.加密流量安全防护:支持对HTTPS,POP3S,SMTPS,IMAPS加密流量代理解密后,并进行内容过滤,审计,安全防护。 7.集中管理及易用性:支持防火墙向云管理平台自动注册,云管理平台对防火墙进行统一的管理及运维。8.智能威胁防御:支持防火墙与云沙箱、本地沙箱混合联动,敏感文件在本地沙箱检测,普通文件上传到云沙箱,及保护了客户敏感数据有提高了云检测能力。

组网及组网描述:

设置列表 有序列表 无序列表

最佳答案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以下是防火墙产品的规格参数连接,请参考:

https://www.h3c.com/cn/Products___Technology/Products/IP_Security/FW_VPN/ 

更加详细的参数要求可以咨询当地办事处售前或400.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Xcheng 九段
粉丝:19人 关注:1人

有详细规格要求的产品建议拨打400热线或者联系当地H3C办事处沟通确认。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