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wa4320H刷成云版本,无线连接可以ping通AP里面地址。插上有线ping不通AP里面地址,是什么问题

2020-08-1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90浏览
QWE123 三段
粉丝:0人 关注:3人

问题描述:

wa4320H刷成云版本,无线连接可以ping通AP里面地址。插上有线ping不通AP里面地址,是什么问题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2人 关注:4人

因为你ping的地址是错的。

WA4320H云模式不能配ip静态地址连网,AP只能自动获取ip地址连到上层网络。你在WEB界面配的地址是管理无线的内网地址,只有连上管理无线信号才能连通。

WA4320H云模式只能通过连管理无线信号管理和绿洲云管理两种方式,不支持consle口配置,也不支持telnet和远程web管理。

想有线ping通AP,可以到上层dhcp设备上通过MAC找到AP获取到的IP地址。



2 个回答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关于无线连接可以PING通,有线无法PING通的情况,还是需要检查下基础网络的配置。

1、需确认基础网络已经可达,确保有线网络的地址段能和无线网络的地址段的路由能相互学习到。

2、需确认有线网络的端口已正确划分到VLAN里面。

3、需确认有线网络的终端已经正确设置的IP地址、子网掩码、默认网关或者DHCP获取到了正确的地址。

4、具体还需要看配置的情况。

4320H刷成云AP后,就无法进入命令行

QWE123 发表时间:2020-08-11

您好,电脑也是连接到WA4300H吗?

得闲饮茶013 发表时间:2020-08-11

对,直连的

QWE123 发表时间:2020-08-11

您好,可以看下AP获取到的IP地址是多少,然后电脑设置同网段的IP看下吧!

得闲饮茶013 发表时间:2020-08-11

设置了同网段的,结果还是不行

QWE123 发表时间:2020-08-11

您好,设置了同网段还是不行,有可能是有线端口的VLAN不一样了。

得闲饮茶013 发表时间:2020-08-11
lqlqlq 九段
粉丝:13人 关注:19人

电脑以太网口配置和ap同网段的地址,另外可以关闭防火墙试试,还有代理

都关闭了

QWE123 发表时间:2020-08-1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