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S3100V2 恢复出厂设置

2018-04-14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67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 S3100V2 恢复出厂设置

   BOOT MENU

 1. Download application file to flash

 2. Select application file to boot

 3. Display all files in flash 

4. Delete file from flash 

5. Modify BootRom password 6. Enter BootRom upgrade menu 

7.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8. Set BootRom password recovery

9. Set switch startup mode

 0. Reboot Enter your choice(0-9):


那个是恢复出厂设置?

万分感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H3C S3100V2 恢复出厂设置

最佳答案

NoPro 五段
粉丝:10人 关注:0人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

本次启动忽略配置文件(该配置仅一次生效)

1 个回答
zhiliao_Nwx1g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启动到如下提示时按Ctrl+B

Press Ctrl-B to enter Boot Menu... 1




1. Download application file to flash 下载应用程序到Flash 中
2. Select application file to boot 选择启动文件
3. Display all files in flash 显示Flash 中所有文件
4. Delete file from flash 删除Flash 中的文件
5. Modify bootrom password 修改BootROM 密码
6. Enter bootrom upgrade menu 进入BootROM 升级菜单
7. Skip current configuration file 设置重启不运行当前配置文件
8. Set bootrom password recovery 恢复BootROM 密码
9. Set switch startup mode 设置交换机启动模式
0. Reboot 重新启动交换机


然后请问怎么样才能永久恢复出厂设置!!!

清空配置重启启动

请叫我网络小雷锋....... 发表时间:2018-04-16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