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MSR36-40 L2TP vpn 支持手机拨入配置

2017-07-11提问
  • 2关注
  • 1收藏,2103浏览
0

问题描述:

现有 MSR36-40 路由器一台,目前做的是l2tp vpn   电脑windows端可以正常拨入,

测试手机端拨入失败,共享密钥在何处配置?

请教大神如何支持手机ios端 和安卓手机vpn拨入!跪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现在的l2tp配置,以及系统版本如下:


version 7.1.059, Release 0304P15

#

ip pool vpn-pool 10.10.1.10 10.10.1.100

ip pool vpn-pool gateway 10.10.1.1

#

domain system

 authentication ppp local

#

interface Virtual-Template1

 ppp authentication-mode chap domain system

 remote address pool vpn-pool

#

local-user test class network

 password cipher $c$3$jSX0FvfokY8xOEdrsN58UaWHBKZvp2P+oQi9RA==

 service-type ppp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l2tp-group 1 mode lns

 allow l2tp virtual-template 1

 undo tunnel authentication

 tunnel name LNS

#

 l2tp enable

#

最佳答案

0

进入iPhone设置”->“通用”->“网络”->“VPN”,选择添加VPN配置

1)     添加L2TP客户端,这里IPsec默认使用。

L2TP选项配置:

描述:L2TP VPN的描述,这个名字可以任意填写;

服务器:L2TP VPN服务器地址;

帐户:L2TP用户名,

RSA SecurID:设置是否使用RSA ID校验,

密码:与用户名一致,是L2TP用户对应的密码;

密钥:L2TP VPN中的交换密钥,即为IKE中预共享密钥,

发送所有流量:选择允许,通过VPN传输所有数据

IPSEC选项配置:

一般来说,当L2TP选项配置完成后,IPSEC的配置项会自动的填成与之相应的值。若未填写,请填写如下:

描述:可以填写为VPN,这个名字可以任意定义;

服务器:接口的IP

帐户:L2TP用户名,配置的用户名

密码:与用户名一致,是L2TP用户对应的密码,

适用证书:不需要证书,为off状态;

群组名称:不需要群组名称,空着不用填写;

密钥:为IKE下的预共享密钥,


暂无评论

4 个回答
0

MSR设备上共享密钥就是local-user下面的password命令配的。对于手机接入,设备配置上没有特殊的di'f。电脑能拨上,手机拨不上,可能手机上哪处设置有问题,比如ppp认证方式chap是否正确。


暂无评论

0

手机一般都是只支持l2tp over ipsec这种方式。所以建议使用l2tp over ipsec。

暂无评论

0

手机很少支持单独的l2tp拨号了,对于V7平台路由器(支持3/4G穿越nat)可以配置l2tp over ipsec来实现

暂无评论

0

一般手机不支持穿越的做不了。可以试试。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