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为什么 HCL在使用过程中会突然蓝屏

2017-07-1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90浏览
0

问题描述:

HCL版本2.1,经常性的在使用过程中突然蓝屏,比如说正在添加设备的时候,正在连线的时候,正在开启设备的时候,等等。将HCL和VBOX的两个的“以兼容模式运行”和“以管理员身份运行”都打勾,还是一样会随机出现蓝屏,真的要抓狂了。

下面是蓝屏重启后系统的提示:

问题签名:

  问题事件名称: BlueScreen

  OS 版本: 6.1.7601.2.1.0.256.1

  区域设置 ID: 2052


有关该问题的其他信息:

  BCCode: 24

  BCP1: 00000000001904FB

  BCP2: FFFFF880027200D8

  BCP3: FFFFF8800271F930

  BCP4: FFFFF8800162444F

  OS Version: 6_1_7601

  Service Pack: 1_0

  Product: 256_1


组网及组网描述:

14992122884979


最佳答案

1

请问是开始使用还是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呢?

看到蓝屏的信息描述,提示可能中了病毒、有硬件改动或者是硬盘故障,请检查一下是否有硬件修改,并进行病毒查杀、硬盘坏道扫描。应该是硬件的健康性问题!

有时刚开始添加设备就出现蓝屏,有时使用一会儿再出现。硬盘应该没问题,SSD

zhiliao_80159 发表时间:2017-07-12
3 个回答
1

对于这种兼容性问题建议重新安装软件,还是不行的话建议重装系统

赞同

海绵宝宝 发表时间:2017-07-11

重装软件,重装的安装版的WIN7系统都一样,蓝屏

zhiliao_80159 发表时间:2017-07-12
0

应该是硬件问题,看technical information,也是提到了问题是出在硬盘上,建议扫描一下硬盘是否损坏,并按照楼上说的检查一下是否有硬件修改,并进行病毒查杀。

0

使用蓝屏代码查询器,经查这个蓝屏出错代码的缘由是:

代码: 0x00000024

原因: 开启的分享档案数量太多。(关闭分享文档,重启电脑。)

建议你把蓝屏的dmp文件发上来看下(路径:C:\Windows\Minidump),才能确定是哪个驱动文件造成的。

http://pan.baidu.com/s/1c2Il5ny 麻烦看下文件

zhiliao_80159 发表时间:2017-07-12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