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交换机设备温度添加监控点

2020-08-1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21浏览
P.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交换机上dis env查看设备温度,出来多个 hotspot,还有inflow、outflow,请问在监控平台添加监控点的话,以哪个hotspot为准?

最佳答案

粉丝:27人 关注:0人

什么型号的交换机?要是网络交换机的话,可能就得去交换机版块问问了


S5120V2

P. 发表时间:2020-08-13
3 个回答
粉丝:5人 关注:0人

这是多个温度采集点, 应该使用平均值.

监控点添加的是对应的Hotspot,没法用平均值

P. 发表时间:2020-08-13
六段
粉丝:7人 关注:5人

建议查看对应交换机型号的命令行手册。

粉丝:155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H3C]dis environment
System temperature information (degree centigrade):
-------------------------------------
Slot Sensor Temperature LowerLimit WarningLimit AlarmLimit
0/0 Inflow 1 30 -5 66 76
0/0 Outflow 1 33 -5 66 76
0/0 Outflow 2 37 -5 66 76
0/0 Hotspot 1 39 -5 66 76
0/0 Hotspot 2 42 -5 66 76
0/0 Hotspot 3 44 -5 66 76
[H3C]

这些都是每个温度探测器的温度值,只要没有达到个区域的阈值,就是正常的。

具体如何采集,要看设备上送到监控的OID或MIB是多少。

如果我要采集的话,3个Hotspot点都要进行采集吗?还是取其中一个值进行采集添加监控即可?

P. 发表时间:2020-08-14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