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华三s3600

2020-08-13提问
  • 0关注
  • 1收藏,66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sh怎么开启?交换机里没有ssh server enable这条命令

最佳答案

粉丝:23人 关注:2人

3. 配置步骤

l              SSH服务器端配置

# 在交换机上创建VLAN接口,并为其分配IP地址,作为客户端连接的SSH服务器地址。

<Switch> system-view

[Switch] interface vlan-interface 1

[Switch-Vlan-interface1] ip address 192.168.0.1 255.255.255.0

[Switch-Vlan-interface1] quit

生成服务器端的RSA和DSA密钥对是完成SSH登录的必要操作。

 

# 生成RSA和DSA密钥对。

[Switch] public-key local create rsa

[Switch] public-key local create dsa

# 设置用户接口上的认证模式为AAA认证。

[Switch] user-interface vty 0 4

[Switch-ui-vty0-4]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 设置用户接口上支持SSH协议。

[Switch-ui-vty0-4] protocol inbound ssh

[Switch-ui-vty0-4] quit

# 创建用户client001,设置认证密码为abc,登录协议为SSH,能访问的命令级别为3。

[Switch] local-user client001

[Switch-luser-client001] password simple abc

[Switch-luser-client001] service-type ssh level 3

[Switch-luser-client001] quit

# 指定用户client001的认证方式为password

[Switch] ssh user client001 authentication-type password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79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没有ssh server enable这个命令,可以考虑升级S3600版本到最新了再试下。

如果升级了还是不支持,只能用telnet进行远程登陆管理了。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