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如何实现无线通过绿洲平台认证后,只能连内网

  • 0关注
  • 0收藏,18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AC和绿洲平台已对接成功,认证页面都设置好,可以正常认证,但想实现无线通过绿洲平台认证后,只能连内网,必须开通外网才能连绿洲,如果NAT不写无线的ACL网段就无法上网,也就不能连上绿洲,现在想到的方法是NAT照做,在TRUST到UNTRUST应用域间策略,划分两个对象组,一个是无线网段,一个是绿洲平台,现在能正常认证的情况下也能上外网,是哪里设置不对,还是设置有问题,或者是有更好的方法去实现吗?


组网及组网描述:

 电信线路进来,接F100-S-G2防火墙,下面接S7506E双核心,AC控制器WX3024H接到核心上,AP接到核心下面的POE交换机,下面的笔记本、手机通过无线上网


最佳答案

Xcheng 九段
粉丝:31人 关注:1人

2种规避思路
1.防火墙上做基于url的过滤,仅放通绿洲平台认证流量(当然dns也要放)
2.做纯没有portal方式来规避。比如ac上做本地portal或者ac配合imc等认证平台来实现。

补充:如果实在想用绿洲又要纯内网建议联系下当地H3C办事处沟通看看绿洲私有化部署

IMC要单独购买,本地PORTACL认证说兼容性不好,经常弹不出认证页面,所以才要结合绿洲来做。第一个是怎么实现,有参考命令吗

zhiliao_64770 发表时间:2020-08-17
回复zhiliao_64770:

那没办法 每种方案都有利弊 要真正百分百“完美”的解决方案很少。

Xcheng 发表时间:2020-08-17

第一条貌似是要URL LICENSE,实际也是没开通

zhiliao_64770 发表时间:2020-08-17
1 个回答
粉丝:6人 关注:28人

您说的“必须开通外网才能连绿洲”是指的什么配置,防火墙上可以基于IP地址限制终端的内外网访问

意思是,假如无线网段不能上网的实现方式肯定是不做NAT转换吗,但不做NAT就无法上网,而绿洲平台是要上网才能认证,那就是解决了能访问内网,但是认证不到,所以要先放通绿洲的流量,再拒绝别的上网流量,是吧

zhiliao_64770 发表时间:2020-08-17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