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L1090负载均衡设备做出口,如何使内网主机通过自己的内网地址访问内部服务器(通过域名)

2020-08-1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5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L1090负载均衡设备做出口,如何使内网主机通过自己的内网地址访问内部服务器(通过域名),而不通过NAT转换。方便内部服务器做访问审计。

组网及组网描述:

L1090负载均衡设备做出口,如何使内网主机通过自己的内网地址访问内部服务器(通过域名),而不通过NAT转换。方便内部服务器做访问审计。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4人 关注:0人

企业内部没有dns服务器这样无法让域名和服务器IP对应起来啊,可以实现吗?

zhiliao_Free 发表时间:2020-08-22
1 个回答
知了小白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可以使用域名类型的匹配来实现,以下是配置要点:

3.6.10? 创建域名类型的匹配规则

1. 功能简介

负载均衡设备会将域名与IP地址的对应关系记录在DNS缓存表中,当业务流量匹配DNS缓存表中的IP地址时,查找出对应的域名。若查找出的域名与匹配规则中的域名一致,则根据匹配规则将匹配不同域名的报文在不同的负载均衡动作流程中处理。

2. 配置步骤

(1)     进入系统视图。

system-view

(2)     进入负载均衡类视图。

loadbalance class class-name

(3)     创建域名类型的匹配规则。

match [ match-id ] destination domain-name domain-name

3.6.11? 创建ISP类型的匹配规则

(1)     进入系统视图。

system-view

(2)     进入负载均衡类视图。

loadbalance class class-name

(3)     创建ISP类型的匹配规则。

match [match-id ] isp isp-name

3.6.12? 创建应用类型的匹配规则

(1)     进入系统视图。

system-view

(2)     进入负载均衡类视图。

loadbalance class class-name

(3)     创建应用类型的匹配规则。

match [ match-id ] app-group group-name


企业内部没有dns服务器⊙∀⊙!

发表时间:2020-08-22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