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SR56-60路由器

2018-04-1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4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NMDL-HNMDFDC.R1-Serial2/6/0]mp 

[NMDL-HNMDFDC.R1-Serial2/6/0]mpls ? 

 enable      Enable MPLS

 ldp     Configure Label Distribution Protocol (LDP) 

 mtu     Specify the MPLS Maximum Transmission Unit (MTU) 

 te     Configure MPLS Traffic Engineering (TE) 

[NMDL-HNMDFDC.R1-Serial2/6/0]mpls en 

[NMDL-HNMDFDC.R1-Serial2/6/0]mpls enable ?

 <cr>

 [NMDL-HNMDFDC.R1-Serial2/6/0]mpls enable 

The specified item was not found. 

[NMDL-HNMDFDC.R1-Serial2/6/0]mpls l

 [NMDL-HNMDFDC.R1-Serial2/6/0]mpls ldp 

 The specified item was not found. 

求大神指点,这样的情况怎么解决。如果不重新授权可以吗?


最佳答案

已采纳

没有data授权函,不能用mpls的

[NMDL-HNMDFDC.R1]dis license activation-file cfa0:/license/210231A2DYB1460000062017083122314954010.ak Feature: - Product Description: - Registered at: 2017-08-31 23:36:29 License Type: Permanent Current State: In use 有授权函

zhiliao_aTLxj 发表时间:2018-04-17

display version看下,data文件加载了吗?如果加载了,你全局下的mpls ldp配置了吗?mpls lsr-id也检查下,

风干工程师肉干要不要 发表时间:2018-04-17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