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路由器

2020-08-2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msr5660 限速应该怎么配置 有没有配置事例

最佳答案

粉丝:55人 关注:1人

设备Router上对接口GigabitEthernet1/0/2接收到的报文流进行限速:对HostA~HostZ(源地址属于IP地址段2.1.1.1~2.1.1.100)进行IP限速,逐IP地址流量限速5kbps,网段内各IP地址的流量共享剩余带宽。

2. 组网图

图4-6 IP限速配置组网图

 

3. 配置步骤

# 在接口GigabitEthernet1/0/2上对源地址属于IP地址段2.1.1.1~2.1.1.100内所有PC进行限速,网段内各IP地址的流量共享剩余带宽。

<Router> system-view

[Router] qos carl 1 source-ip-address range 2.1.1.1 to 2.1.1.100 per-address shared-bandwidth

[Router]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2

[Router-GigabitEthernet1/0/2] qos car inbound carl 1 cir 500 cbs 1875 ebs 0 green pass red discard

[Router-GigabitEthernet1/0/2] quit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可以使用QOS限速,MSR5600系列支持的QOS限速如下,请参考:

4.4  配置限速

4.4.1  配置接口限速

配置接口限速就是限制接口向外发送数据或者接收数据的速率。

表4-8 配置接口限速

 

4.4.2  配置PW限速

配置PW限速就是限制PW上向外发送数据或者接收数据的速率。有关PW的相关内容,请参见“MPLS配置指导”中的“MPLS L2VPN”和“VPLS”。

表4-9 配置PW限速

操作

命令

说明

进入系统视图

system-view

-

进入PW视图

进入交叉连接PW视图

xconnect-group group-name

三者选其一

connection connection-name

peer ip-address pw-id pw-id [ in-label label-value out-label label-value ] [ pw-class class-name | tunnel-policy tunnel-policy-name ] *

进入VSI LDP PW视图

vsi vsi-name [ hub-spoke ]

pwsignaling ldp

peer ip-address [ pw-id pw-id ] [ hub | no-split-horizon pw-class class-name tunnel-policy tunnel-policy-name ] *

进入VSI 静态 PW视图

vsi vsi-name [ hub-spoke ]

pwsignaling static

peer ip-address [ pw-id pw-id ] [ in-label label-value out-label label-value [ hub | no-split-horizon pw-class class-name | tunnel-policy tunnel-policy-name ] * ]

配置PW限速

qos lr outbound cir committed-information-rate [ cbs committed-burst-size [ ebs excess-burst-size ] ]

缺省情况下,没有配置PW限速

 

以下是MSR5600系列的用户手册,请参考: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Routers/Catalog/MSR/MSR_5600/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