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WAP621

2018-04-17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14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有人能告诉 我怎么更改WAP621的WIFI用户名和密码,这个路由器是之前公司留下来的,现已找不到之前公司人员帮忙更改,麻烦哪位大神教我一下。谢谢!!!

最佳答案

skylar 九段
粉丝:21人 关注:0人

是个胖ap还是瘦ap呢,如果是瘦ap,需要登录到acweb界面或者命令行修改密码,如果是胖ap,建议恢复出厂设置,重新设置无线服务。

2 个回答
粉丝:3人 关注:1人

wlan安全配置可以参考下这个,http://www.h3c.com/cn/d_201502/855063_30005_0.htm


web页面配置,参考这个:http://www.h3c.com/cn/d_201502/854962_30005_0.htm#_Toc411266741

今天没什么新鲜事儿 发表时间:2018-04-17
zhiliao_RDsCO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请问  1:H3C -WAP 621 ,局域网的网线直接插E 口, 可以做无线交换机用,默认有个信号 :H3C ,但是不知道在哪里配置无线密码?2:如果想配置固定IP上网 ,做无线路由器,该从哪里配置固定IP地址 ? 谢谢各位了!!盼复!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