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2544 性能测试 相关nqa配置完后 开启发包的命令是什么

2020-08-2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9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2544性能测试 模拟发包开启命令是啥

最佳答案

粉丝:40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以下是NQA的配置关键点,请参考:

#NQA配置

[SW2]nqa agent enable 

[SW2]nqa entry weijianing ninglihua

[SW2-nqa-weijianing-ninglihua]type icmp-echo

[SW2-nqa-weijianing-ninglihua-icmp-echo]source int GigabitEthernet 1/0/1

[SW2-nqa-weijianing-ninglihua-icmp-echo]destination ip 10.0.0.2

[SW2-nqa-weijianing-ninglihua-icmp-echo]frequency 100000

[SW2-nqa-weijianing-ninglihua-icmp-echo]probe timeout 30

[SW2-nqa-weijianing-ninglihua-icmp-echo]next-hop 10.0.0.2

[SW2-nqa-weijianing-ninglihua-icmp-echo] history-record enable

[SW2-nqa-weijianing-ninglihua-icmp-echo]history-record number 50

[SW2-nqa-weijianing-ninglihua-icmp-echo]probe count 10

[SW2-nqa-weijianing-ninglihua-icmp-echo]probe timeout 30

[SW2-nqa-weijianing-ninglihua-icmp-echo]reaction 1 checked-element probe-fail threshold-type consecutive 1 action-type trigger-only

[SW2-nqa-weijianing-ninglihua-icmp-echo]route-option bypass-route

[SW2]track 1 nqa entry weijianing ninglihua reaction 1

[SW2]nqa schedule weijianing ninglihua start-time now lifetime forever  //启动NQA,现在启动,永久运行

#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28人 关注:1人

配置完NQA策略后,敲start命令

[H3C-nqa-i-icmp-frame-loss]start

暂无评论

粉丝:60人 关注:1人

nqa entry admin test
type icmp-echo
destination ip 目的地址
frequency 5000

两次ping建个5000毫秒
probe count 10

配置一次ICMP-echo测试中探测的次数为10

probe timeout 1000

探测的超时时间为1000毫秒

reaction 1 checked-element probe-fail threshold-type consecutive 5 
#
nqa schedule admin test start-time now lifetime forever 

启动NQA

关键参数已经给你写出来了,按照现场需求改动,然后配置上去就行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