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通过ssh登陆路由器 突然无法登陆 ping不通互联地址,请问问题出在哪里?不影响业务.

2020-08-2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1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组网及组网描述:

不通之前 使用其他设备远程登录过 但已经退出了

最佳答案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关于突然PING不通,说明之前是可以的,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需检查设备的路由可达。

2、由于带了VPN,看下设备的管理地址是否绑定了VPN,并将管理地址有在VPN的路由进行发布。

3、确认下是否部署了ACL来实现特定主机能SSH链接上。

4、由于业务没有问题,说明还是VPN路由的问题,注意排查下管理IP所在的VPN设置。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知了小白
粉丝: 关注:

ping可以通么?必须先保证路路由可达


之前正常登陆,现在登录不了,确认一下公钥是否发生了变化


服务器侧是否修改了什么配置,建议再仔细检查下

暂无评论

粉丝:0人 关注:6人

一般突然出现问题,需要查看通之前最后一次操作了什么,然后分析这个操作会影响到什么,然后想办法整改回来。
不影响业务,说明设备路由也没问题啊
ping也需要带vpn-instance进行测试的
是不是vpn不对啊,检查一下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