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无线AP和AC配置AP组问题

  • 0关注
  • 0收藏,227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想问下,假如我在ap组下进行如下配置

wlan service-template 1

 ssid MTRC

 client forwarding-location ap

 akm mode psk

 preshared-key pass-phrase cipher $c$3$W3zAJFp+5cz+GN8CkmoEQ4ANsQWVCmb5dIkRKH8=

 cipher-suite tkip 

 security-ie rsn 

 service-template enable #

 wlan service-template 2 

 ssid Guest 

 client forwarding-location ap

 akm mode psk 

 preshared-key pass-phrase cipher $c$3$KqAmTTHpAzWj3W/UcR0/uOdkGlP2rECpHQxC 

 cipher-suite tkip

 security-ie rsn

 service-template enable #


wlan ap-group test 

 ap ap103 

 ap ap104 

 ap ap105


ap-model WA5320 

 map-configuration cfa0:/1f.txt 

 radio 1 

 radio enable 

 service-template 1 vlan 3290 

 service-template 2 vlan 3296

 radio 2 

 max-power 15 

 radio enable

 service-template 1 vlan 3290

 service-template 2 vlan 3296

 gigabitethernet 1 

 gigabitethernet 2 

 ap-model WA5320H

 map-configuration cfa0:/1f.txt

 radio 1 

 radio enable

 service-template 1 vlan 3290 

 service-template 2 vlan 3296 

 radio 2

 max-power 15 

 radio enable

 service-template 1 vlan 3290

 service-template 2 vlan 3296

以上就是配置,我想问下按照ap组进行配置的话,同一个组下的ap信道是否一样?有没有办法把他们信道分开?另外在test组里配置了2个不同型号的AP模板,因为这个AP组里的AP型号也存在差异,那么这样配置他会根据具体的型号来进行匹配的是吗?后面还有类似这样的配置,绑定AP型号和序列号的,请知道的告诉下,谢谢

wlan ap ap103 model WA5320H 

 serial-id 219801A0YCC175003403 

 vlan 1 

 radio 1

 radio 2 

 gigabitethernet 1 

 gigabitethernet 2

 gigabitethernet 3 

 gigabitethernet 4 #

最佳答案

mxypoo 五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ap组配置时,可以对单个ap的信道进行配置的。进入到AP model视图进行设置就可以。

创建AP组,并进入AP组视图

wlan ap-group group-name

缺省情况下,存在默认组default-group,不允许删除

进入AP型号视图

ap-model ap-model

-

进入Radio视图

radio radio-id

-

配置射频工作信道

channel { channel-number |auto { lock | unlock } }

缺省情况下,工作信道为auto unlock模式

你好,那个ap-model都是在AP组下配置的,这样配置不是这个组下的所有AP的信道都一样了?

Crystal 发表时间:2018-04-17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