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MSR830路由器怎么进设置界面?

2020-08-23提问
  • 0关注
  • 1收藏,47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怎么进入MSR830路由器设置界面?

组网及组网描述:

静态ip想设置在路由器里面

最佳答案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以下是WEB的配置指导举例,请参考:

4.12  通过Web登录设备典型配置举例

4.12.1  使用HTTP方式登录设备典型配置举例

1. 组网需求

PC与设备通过IP网络相连且路由可达,PC和设备Vlan-interface1的IP地址分别为192.168.101.99/24和192.168.100.99/24。

2. 组网图

图4-1 配置HTTP方式登录组网图

3. 配置步骤

# 配置Web用户名为admin,认证密码为admin,服务类型为http,用户角色为network-admin。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local-user admin

[Sysname-luser-manage-admin] service-type http

[Sysname-luser-manage-admin]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Sysname-luser-manage-admin] password simple admin

[Sysname-luser-manage-admin] quit

# 配置开启HTTP服务。

[Sysname] ip http enable

4. 验证配置

在PC的浏览器地址栏内输入设备的IP地址并回车,浏览器将显示Web登录页面。

在“Web用户登录”对话框中输入用户名、密码及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后即可登录,显示Web初始页面。成功登录后,用户可以在配置区对设备进行相关配置。

4.12.2  使用HTTPS方式登录设备典型配置举例

1. 组网需求

用户可以通过Web页面访问和控制设备。为了防止非法用户访问和控制设备,提高设备管理的安全性,设备要求用户以HTTPS的方式登录Web页面,利用SSL协议实现用户身份验证,并保证传输的数据不被窃听和篡改。

为了满足上述需求,需要进行如下配置:

·     配置Device作为HTTPS服务器,并为Device申请证书。

·     为HTTPS客户端Host申请证书,以便Device验证其身份。

其中,负责为Device和Host颁发证书的CA(Certificate Authority,证书颁发机构)名称为new-ca。

说明

·     本配置举例中,采用Windows Server作为CA。在CA上需要安装SCEP(Simple Certificate Enrollment Protocol,简单证书注册协议)插件。

·     进行下面的配置之前,需要确保Device、Host、CA之间路由可达。

 

以下是MSR830的用户手册连接,请参考: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Routers/Catalog/MSR/MSR_830/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6人 关注:2人

需要的工具软件环境

网络可达:管理终端电脑需要与设备之间实现网络互通,可直连、也可直连。首次登录建议直连,待设置好上线后,可以实现远程图形化管理 

浏览器建议使用以下浏览器访问WebInternet Explorer 8及以上版本、Firefox 4及以上版本、Chrome 10及以上版本、Safari 5.1及以上版本、Opera 11.11及以上版本。

1.3 设备管理地址

电脑侧配置PC的IP地址在192.168.1.0/24网段(除192.168.1.1以外),或者自动获取地址

win7系统为例配置PCIP依次打开 “控制面板”—“网络共享中心”—“更改适配器设置”—右键“本地连接”—“属性”,打开如下对话框,选择Internet 协议版本4TCP/IPv4),点击“使用下面的IP地址”,手工配置与设备管理IP同网段IP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