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华三大讲堂打不开

2020-08-24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57浏览
粉丝:2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华三大讲堂从8月22日到今天都打不开

https://itemp.ilearning.h3c.com/zxy-student-web/#home/index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64人 关注:1人

https://itemp.ilearning.h3c.com用这个域名,前段时间H3C更换域名了。


就是这个域名呀,上周三、上周四都能登录学习的,周六开始到今天就打不开了

烟花里的尘埃 发表时间:2020-08-24

换个网络试试看,我也可以打开的

李云龙的意大利炮 发表时间:2020-08-24

公司是电信宽带,我切换到自己的手机,联通热点,也是输入账号密码后,就是空白页面

烟花里的尘埃 发表时间:2020-08-24

我刚刚登陆了,还是可疑的,是不是你账户有问题。。

李云龙的意大利炮 发表时间:2020-08-24

我身边的同事账号也是打不开,不过总部那边的同事账号就能打开,应该是我这边分部权限不够,我打400问问 o(╥﹏╥)o

烟花里的尘埃 发表时间:2020-08-24

好的,我试过好几次我的账户都可以正常登陆,联系H3C看看是不是你们账户权限有问题

李云龙的意大利炮 发表时间:2020-08-24
3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179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可以正常打开的。



可以更换其他浏览器、更新浏览器flash、清理浏览器缓存看下。

如果还是不行,可咨询下400-810-0504

粉丝:0人 关注:6人

刚试了一下可以打开的,记得使用对应的入口,售后使用售后入口,售前用售前入口
密码可以试试初始密码a123456

使用啦,我是代理商售后,都是从勾选售后登录的,上周三、上周四都登录过的

烟花里的尘埃 发表时间:2020-08-24
粉丝:2人 关注:1人

还是那样子,浏览器清理过缓存,关闭浏览器,重新打开浏览器,能打开华三大讲堂网址,勾选售后系统,输入账号密码,还是显示空白页面,然后提示 error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