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我互联网有一台出口防火墙1020,现在通过公网地址可以管理,我不想让这台防火墙通过公网管理,怎么关掉呢

  • 0关注
  • 0收藏,6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互联网有一台出口防火墙1020,现在通过公网地址可以管理,我不想让这台防火墙通过公网管理,怎么关掉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我互联网有一台出口防火墙1020,现在通过公网地址可以管理,我不想让这台防火墙通过公网管理,怎么关掉呢

最佳答案

粉丝:30人 关注:1人

通过acl去控制

创建管理员账号,并赋予最高权限,允许SSH和https登录

[Sysname]local-user admin

New local user added.

[Sysname-luser-manage-admin]password simple admin

[Sysname-luser-manage-admin]service-type ssh https

[Sysname-luser-manage-admin]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admin

[Sysname-luser-manage-admin]quit

开启SSH功能

[Sysname]ssh server enable

[Sysname]ip https enable 

在VTY调用本地用户登录

[Sysname]line vty 0 4

[Sysname-line-vty0-4]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Sysname-line-vty0-4]quit

配置SSH服务与ACL 2000关联,只允许10.10.0.0/16网段的客户端通过SSH访问设备。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acl number 2000

[Sysname-acl-basic-2001] rule permit source 10.10.0.0 0.0.255.255

[Sysname-acl-basic-2001] quit

[Sysname] ssh server  acl 2000

[Sysname] ip https acl 2000

还有一种办法,就是通过安全策略去控制 

security-policy ip

ru 100 na 100

action pass 

 counting enable

 source-zone unrust source-zone Local

source-ip 源地址

service-port tcp destination eq 22

service-port tcp destination eq 443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59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可以使用ACL来与远程功能绑定来实现特定IP能远程登陆管理,参考命令如下:

[H3C]acl basic 2000

[H3C-acl-ipv4-basic-2000]rule 0 permit source 192.168.10.2 0

[H3C-acl-ipv4-basic-2000]quit

[H3C]ip http acl 2000

[H3C]ip https acl 2000

[H3C] ssh server acl 2000

[H3C] telnet server acl 2000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