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F1000-s-g 添加静态路由发现上不了网

2020-08-26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6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设置列表

  • 有序列表
  • 无序列表




大家好:我这里有条专线,默认是出口,但我需要把拨号的宽带作为默认路由出口,操作添加了: ip route-static 0.0.0.0 0 dialer 1  preference 50 后上不了网。宽带拨号已经连接成功的,不知哪里没有配置好。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Guohao 九段
粉丝:27人 关注:1人

拔掉专线试下,如果好使说明路由或者来回路径配置的有点问题。

如果拔掉专线还不行,试试电脑去ping wan口的对端地址,一般来说拨号都会获取一个网关,电脑直接ping这个网关看看能不能通。不通的话,检查下有没有做安全类的配置,比如安全域这些。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Xcheng 九段
粉丝:35人 关注:1人

根据描述
建议检查下
1.拨号口的nat配置
2.安全域配置(是否加入了拨号口)
3.策略是否放通
4.替换测试,使用笔记本等终端直接拨号检查下上网情况。

还是不行建议拨打400热线或者联系供应商方面的H3C认证代理商方面沟通下技术支持。

暂无评论

粉丝:40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关于双线接入的问题,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看到路由这里都是优先级60,可能是由于路由的来回路径不一致而因此的,建议添加优先级。

2、特定的业务可以通过策略路由的方式来进行引流。

3、去往互联网的走默认路由,去往专线的走静态路由看下是否可行。

4、注意涉及到的接口要加入安全域并放通安全策略、域间策略。

暂无评论

zhiliao_vm2MO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忘记把dialer 添加了untrunk 域了,谢谢大家!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