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单leaf组网 vtep ip

2020-08-3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2浏览
粉丝:2人 关注:3人

问题描述:

你好! 请问:ADCAM中,如果单leaf组网,leaf设备的角色要设置成什么?leaf-border合一吗?由于单Leaf组网没有BGP邻居,是否还有VXLAN隧道,如果有隧道,起点和终点是什么? vtep IP地址写什么?vtep IP地址是需要手工在设备上写 还是控制器下发?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2人 关注:0人

leaf 不用配置邻居 没有Vxlan隧道  配置方法和标准组网一样

没有vxlan隧道 vtep IP不需要配置了吧

IT千年老妖 发表时间:2020-08-30

设备角色选择Leaf就好 默认会Leaf-border合一?

IT千年老妖 发表时间:2020-08-30

没有evpn邻居,可以不配置

暮逍遥 发表时间:2020-08-30

基础网络---资源---设备资源---物理设备--增加交换设备的地方,VTEP IP打上了红星,是必填项,还是说控制器哪个地方通过选择单leaf组网,进而当设备角色是leaf的时候 不需要填写vtep ip

IT千年老妖 发表时间:2020-08-30

写个任意ip,或者按照标准来,设备上起loopback配置ip地址

暮逍遥 发表时间:2020-08-30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