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CAS正常使用过程中授权丢失

2020-08-3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8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CAS已经部署且交付一年多。今天客户登陆CAS的时候提示授权丢失。无法登陆设备,

主机设备是UIS 8000刀箱,2台做集群,安装了18个刀片服务器。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4人 关注:0人

确认下看看是否有临时授权过期了,或者做了什么变动

没有用临时授权, 没有做任何操作。 之前部署的时候购买的就是永久授权。

一只小驴 发表时间:2020-08-30

根据序列号或者授权码找工程师确认下

暮逍遥 发表时间:2020-08-30

刚刚跟那边又确认了一下。 中间是停电了。再启动的时候发现这个问题了

一只小驴 发表时间:2020-08-30

找到lic激活文件,重新导入下看看, 如果不行就找找授权码请400处理下

暮逍遥 发表时间:2020-08-30
回复暮逍遥:

好的,但是之前激活的时候有很多授权文件,需要全部都重新导入吗?

一只小驴 发表时间:2020-08-30

一般有效的授权文件(可能包含多个授权码)只有1个,老的自动作废,导入最新的即可

暮逍遥 发表时间:2020-08-30
回复暮逍遥:

刚刚查了一下,SN过期了。有其他办法吗?

一只小驴 发表时间:2020-08-30

可以找办事处问问

暮逍遥 发表时间:2020-08-31
1 个回答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根据提示是CPU的管理数超过了license的授权规格,需确认下是否有新部署虚拟机或者做了虚拟机的迁移等操作。

如果没有做过任何操作,可咨询400-810-0504开个case来进一步分析。

现在没办法登录到系统里面,无法查看序列号,公司也在找源文件。

一只小驴 发表时间:2020-08-30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