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A2020-G运维审计系统 如何配置可以对某些只能通过web访问的资产进行运维管理

2020-08-3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51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A2020-G运维审计系统 有些资产需要通过web方式来进行运维管理,但是添加好资产以后,点击访问,会弹出如下提示,请问要如何处理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7人 关注:1人

我现在就是不知道应用发布服务器要怎么发布了?

zhiliao_7cJDI3 发表时间:2020-08-31
3 个回答
粉丝:67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可以使用ie代填,以下是部署要点:
1.找一台服务器作为ie代填的承载,安装堡垒机的控件,部署服务器的远程桌面协助,远程服务。
2.在堡垒机配置应用,指向到远程服务器。
3.进行运维规则的授权。

堡垒机的控件主要是指什么?

zhiliao_7cJDI3 发表时间:2020-08-31

就是单点登录器之类的

得闲饮茶013 发表时间:2020-08-31
zhiliao_SHuUG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需要应用发布服务器。

粉丝:91人 关注:1人

我的服务器是win server 2012的,而且堡垒机的版本比较新

zhiliao_7cJDI3 发表时间:2020-08-31

也可以啊,不影响,发布就行了

李云龙的意大利炮 发表时间:2020-08-3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