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无线AP一直出现黄灯,属于初始化状态,如何解决

2020-08-3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07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无线AP出现黄灯,一直属于初始化状态,如何解决?重启后解决不了的话,还有其他的解决方法吗?

组网及组网描述:

WA4320-ACN-C

最佳答案

粉丝:1人 关注:1人

插上console线看看有没有输出吧,最近升级过AC版本吗?

没有

zhiliao_X2RqJE 发表时间:2020-08-31

断电再上电,console口也没输出吗?如果断电再上电没有输出的,应该是硬件故障。没出保的话可以报修了

留取心魂相守 发表时间:2020-08-31
4 个回答
粉丝:78人 关注:1人

将AP想办法在AC上上线,AP就不会出现黄灯了。

好的

zhiliao_X2RqJE 发表时间:2020-08-31
lqlqlq 八段
粉丝:12人 关注:19人

单台ap的话还可以格式化重新刷个版本看一下能不能起来,不行的话可能是硬件故障了

粉丝:81人 关注:3人

需要接入consle线登陆AP查看运行在什么状态了

有可能是工作在V5的bootware下没有获取到版本文件,也有可能是工作在V7的bootware下没有获取到版本文件。


至于如何consle登陆安装指导手册上有介绍

https://www.h3c.com/cn/d_201807/1093452_30005_0.htm  

粉丝:7人 关注:1人

按照AP注册不上来排查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