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F1000-AK125,CPU占用率高

2020-09-0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9浏览
low 四段
粉丝:3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设备运行至今CPU利用率基本持续在60%,

于是查询了CPU的进程占用信息 dis process cpu ,想查看一下是什么原因导致CPU利用率这么高。

有知道如下进程代表含义的吗,或在哪里可以查看改进程代表的含义是什么。

scmd,[kdrvdp1],lldpd,snmpd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56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snmpd是snmp协议的进程。简单网络管理协议。

lldpd是lldp协议的进程,链路邻居发现协议。

至于另外的 scmd,[kdrvdp1]这两个进程可以跟400咨询下。

可以看下设备是否有相应的logbuffer的日志反馈,如果CPU一直持续升高,可收集产品型号、序列号、诊断信息文件咨询400.

snmp 进程占用了24%的CPU利用率 这个怕是不正常 你九段大佬不是400吗

low 发表时间:2020-09-01

您好,您snmp是怎么配置的呢?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20-09-01

snmp-agent snmp-agent local-engineid 800063A28094282E3B2C6000000001 snmp-agent community write private snmp-agent community read public snmp-agent sys-info contact SNMPv2 snmp-agent sys-info version all snmp-agent target-host trap address udp-domain 10.5.61.71 params securityname public snmp-agent trap enable arp snmp-agent trap enable radius snmp-agent trap enable syslog

low 发表时间:2020-09-01

粘贴的配置 有点乱, 我把snmp关闭了,CPU正常了

low 发表时间:2020-09-01

您好,我看到您还是使用常规的snmp的读写团体字,可考虑用其他的团体字试下。

Weijianing 发表时间:2020-09-01

好的 谢谢

low 发表时间:2020-09-01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