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pc能ping通网关 但是ping不通局域网内其他电脑 能上外网

2020-09-0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78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pc能ping通网关 但是ping不通局域网内其他电脑 能上外网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7人 关注:1人

看下核心上有没有路由、arp等表项,其他电脑上有没有网关,有没有防火墙

接口上有没有acl过滤等等,实在不行流统看下丢那里,具体去看那一台设备

描述太宽泛了,没有着手点

暂无评论

4 个回答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关于能PING通网关能上网,PING不同局域网其他内网电脑,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需确认是否能PING通其他内网电网的网关,如果能PING通,说明路由已经可达,需检查内网电脑的系统防火墙是否已关闭。

2、如果连内网其他电脑的网关都PING不通,除了检查路由是否可达外,还需要检查是否有安全策略做了限制及拦截。


暂无评论

粉丝:84人 关注:1人

局域网内其他电脑网关没有设置对,如果设置对了,那么请检查是否有策略阻拦。 

暂无评论

粉丝:4人 关注:4人

其他电脑的系统防火墙关了吗? 

暂无评论

粉丝:8人 关注:1人

其它电脑是同一个网段吗?是不是交换机做了端口隔离?如果不是同一网段,那就复杂多了。还有就是其它电脑关了系统防火墙没有?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