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imc交换机里面的状态有很多是未知,有一些又是重要,紧急,请问未知是什么情况,snmp均已配好

2020-09-0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imc交换机里面的状态有很多是未知,有一些又是重要,紧急,请问未知是什么情况,snmp均已配好

组网及组网描述:

imc交换机里面的状态有很多是未知,有一些又是重要,紧急,请问未知是什么情况,snmp均已配好

最佳答案

paner 九段
粉丝:7人 关注:0人

1、没有告警组件或者告警组件宕机没启动

2、有SNMP状态告警

二者只要满足其中任何一个都会设置为未知状态

2 个回答
粉丝:159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这要看具体的告警内容,一般紧急告警已经是网络不通了,则需要检查IMC与设备的连通性。

重要告警一般都是端口阈值、设备运行的阈值已经到了一级上限或二级上限的阈值,于晓进一步排查。


粉丝:2人 关注:2人

iMC平台发现设备的时候显示设备状态为“未知”的原因

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iMC的告警后台没有启动所致,如果告警后台没有启动的话,需要手动启动或者定位为什么没有启动。

还有一种情况是在进行拓扑导入后,没有重启iMC的进程,设备状态也会变为未知,需要手动的重启iMC进程来解决。

告警后台如何启动

zhiliao_68223 发表时间:2020-09-02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