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防火墙上一个二层口允许多个vlan通过,能否将不同的vlan添加到不同的安全域?

2020-09-0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5浏览

问题描述:

防火墙上一个二层口允许多个vlan通过,能否将不同的vlan添加到不同的安全域?

比如防火墙上有一个二层口,允许100,200,300三个vlan通过,该二层口未添加到安全域内,然后在防火墙上对应分别起三个vlan-if,然后将这三个vlan-if添加到A,B,C三个不同的安全域内,此时,如果想有一个vlan400的流量,需要从该接口通过防火墙二层转发,然后该vlan400的流量想添加到另一个安全域D,这种场景该如何实现?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4人 关注:0人

可以

按照如下方法,将不同的vlan加入到不同的安全域
[FW-security-zone-Trust]import interface Ten-GigabitEthernet1/0/8 vlan ?
INTEGER<1-4094> VLAN ID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ZW 四段
粉丝:0人 关注:1人

二层口添加进安全域的时候本来就需要在接口后面填写VLAN,你可以将同一个二层口添加进不同的安全域,在添加时填写不同的VLAN即可

暂无评论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二层口加入安全域时,后面需要加上需要透传的VLAN。可参考如下命令:

[FW1]security-zone name Trust

[FW1-security-zone-Trust]import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3 vlan 10

[FW1-security-zone-Trust]quit

[FW1]security-zone name Untrust

[FW1-security-zone-Untrust]import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2 vlan 10

[FW1-security-zone-Untrust]quit

另外int vlan也需要加入安全域。

注意放通安全策略和域间策略。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