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ecPath M9000和S12500X-AF+使用Netconf配置交换机和防火墙

2020-09-0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使用netconf, 通过xml以及命令行配置交换机的的方法,流程。

使用python实现netconf自动化配置的案例,方法等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4人 关注:3人

下面是一个例子

 

#

interface Ten-GigabitEthernet1/0/11

port link-mode route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42.81.167.250 22 inside 192.0.0.11 22 vpn-instance bm_vm reversible rule test

 

                <NAT>

                    <ServerOnInterfaces>

                        <Interface>

                            <IfIndex>107</IfIndex>

                            <ProtocolType>6</ProtocolType>

                            <GlobalInfo>

                                <GlobalVRF/>

                                <GlobalStartIpv4Address>112.112.112.112</GlobalStartIpv4Address>

                                <GlobalEndIpv4Address/>

                                <GlobalStartPortNumber>22</GlobalStartPortNumber>

                                <GlobalEndPortNumber/>

                                <GlobalIfIndex/>

                            </GlobalInfo>

                            <RuleName>test</RuleName>

                            <Reversible>true</Reversible>

                            <LocalInfo>

                                <LocalVRF>bm_vm</LocalVRF>

                                <LocalStartIpv4Address>192.0.0.11</LocalStartIpv4Address>

                                <LocalStartPortNumber>22</LocalStartPortNumber>

                            </LocalInfo>

                            <Disable>0</Disable>

                            <Counting>false</Counting>

                        </Interface>

                    </ServerOnInterfaces>

                </NAT>

能提供一下netconf_xml手册吗?谢谢

S-Disci 发表时间:2020-09-04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