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告警提示,文件角色用户名映射0已失败降级,该怎么处理?

  • 1关注
  • 0收藏,93浏览
liufu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告警提示,文件角色用户名映射0已失败降级,该怎么处理?

组网及组网描述:

局域网

最佳答案

粉丝:8人 关注:7人

3par的NAS功能呗,现将映射为0应该是访问不了吧?是NFS还是SMB呀?ping存储的NAS IP地址通吗?进到3par命令行showfs、showfpg、shownet确认一下NAS的状态,另外如果IP不同就要着重排查网络了。如果还是没有头绪建议找原厂支持一下吧。

一个控制器的访问出错,一直显示starting状态

liufu 发表时间:2020-09-07

setfpg尝试将有问题控制器上的fpg切换到另一个控制器上,看看是否可以恢复访问。然后重启有问题的控制器的nodefs,不是重启物理控制器。

喜欢棒球的IT男 发表时间:2020-09-07
1 个回答
粉丝:9人 关注:0人

什么系统,什么场景下看到的,把完整报错信息粘贴一下看看。

Hpe 3par 8400

liufu 发表时间:2020-09-07
回复liufu:

今日巡检时发现的,告警产生时间是今日凌晨一点

liufu 发表时间:2020-09-07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