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MSR 36-10的机子,CON口用什么软件去配置路由器

2020-09-08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06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 MSR 36-10的机子,CON口用什么软件去配置路由器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93人 关注:1人


http://soft.u-jingling.com/202003/SecureCRT_V7.0.0_XiTongZhiJia.zip下载这个软件

环境搭建及连接方式

1.1 需要的工具及软件

Console线:一端是RJ-45水晶头(网口),一端是DB9的串口(9针头)。台式机通常自带COM口,连接线缆的DB9串口,如果是笔记本,则可以使用DB9针-USB口转接线缆,连接方法见1.2节。部分产品发货自带Console线,若发货未带,需和DB9针-USB口转接线缆一样由用户去电脑城或网上购买备用。


终端软件:1)SecureCRT软件(常用,Win7及以上系统需要安装,可网上搜索下载)

2)超级终端(不常用,Win-XP等老系统自带)


1.2 连接方法

 Console连接电脑和设备,如下图所示:


电脑侧1)台式机使如下的COM口连接Console线的9针串口(如下图所示)

  2)笔记本使用USB口连“DB9针-USB口转接线缆”的USB接口。


设备设备上的“CONSOLE”口连接Console线的RJ-45口(网口),如下图所示:


SecureCRT软件登录连接方法

2.1 确定COM口编号

# 右击【计算机】选择【属性】--【设备管理器】--【端口】,查看确认电脑上使用的通信端口,本案例中使用COM3。

注意笔记本需要连接USB接口并安装驱动后方可识别到该接口。


2.2 SecureCRT软件连接设置

# 双击运行SecureCRT软件,找到【文件】菜单下【快速连接】选项,如下图,协议选Serial,端口选COM3,波特率为9600,数据位为8,奇偶校验无,停止位为1,最后点击【连接】。

注意:数据流控制的所有勾都去掉。


2.3  确认连接成功及使用

# 上一步点击【连接】后进入如下对话框,标签前面显示绿色,敲回车键后出现字符提示,且可以正常输入字符,表示PC使用Console线通过SecureCRT软件连接设备成功。


# 如果需要收集和记录大量的操作过程,点击【文件】--【记录会话】功能,并设置保存在本地电脑上的路径和文件名。如下所示:


“超级终端软件登录连接方法

3.1 确定COM口编号

# 右击【我的电脑】选择【设备管理器】--【端口】--【通讯端口】,找到当前电脑的COM口编号,如果电脑有多个COM口无法确认的,可以依次尝试。


3.2  “超级终端”软件连接设置

# 依次打开电脑的【开始】--【所有程序】--【附件】--【通讯】--【超级终端】,如下连接描述中名称和图标随便写。

注意:初次打开若需要国家码或者区号可以随便填写,提示选择脉冲拨号或者音频拨号时一定选择脉冲拨号。


# 选择电脑连接的COM口,根据第一步确认的COM口编号进行选择。


# 配置COM口的属性,要求如下图中的一致,可以点击还原默认值。


3.3  确认连接成功及使用

# 点击【连接】后弹出如下图所示对话框,敲回车键后出现字符提示,且可以正常输入字符,表示PC使用console线通过超级终端连接设备成功。如果需要收集和记录大量的操作过程,点击【传送】--【捕获文字】开启相应功能。如下所示: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ttzz 九段
粉丝:10人 关注:0人

CRT、PUTTY、XSHELL都可以

暂无评论

粉丝:78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关于路由器的console登陆配置,可使用如下软件去配置:

CRT、超级终端、putty、XSHELL

关于console登陆配置,以下是要点,请参考:

1、确保console线完好。

2、确保USB转串口的驱动已安装,且能被识别。

3、配置软件,如CRT,波特率设置为9600、各项流控都去掉。

以下是MSR3600系列的用户手册链接,请参考: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Routers/Catalog/MSR/MSR_3600/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