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WX2510H最新固件可以隐藏SSID,以下这段命令是啥意思?

2020-09-09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50浏览
zisain 一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wlan radio-load-balance overload-5g ssid-hide enable session 10 gap 5

后面这个session10是当超过10个就自动隐藏SSID吗?  那gap5是什么情况?

大神解答下


我这边需求是每个AP只能连接10个客户端,超过以后让客户端去别的AP试试,因为20个AP比较集中,大概200来号人集中在一个办公大厅如果满了不去下一个AP的话会导致客户端无法联网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81人 关注:3人

wlan radio-load-balance overload-5g ssid-hide enable session 10 gap 5 这个含义是当一个radio上用户开始超过10个之后 启动这个功能,达到的效果是两个radio的差距维持在5以内。

这个做法是一个ap上的用户均衡,不会影响正常的接入体验。 

我实际研究了下,也做了下实验,根本不是你说的这么回事啊,这个当超过10个用户以后会隐藏掉SSID,当用户退出后,又会显示SSID....而且也是一个ap先满,并没有所谓的均衡.

zisain 发表时间:2020-09-09
回复zisain:

通过隐藏来解决均衡的效果。比如一个WA5530 3个射频,radio1上线了10个终端,radio 2 0个用户,这个时候AP会把radio1给隐藏了,让用户去关联radio 2上线。当radio2 上线达到5个,隐藏又会取消。 命令手册的解释也是如此: 1. 功能简介 开启过载5G射频隐藏SSID功能,当5G射频上的在线客户端数量达到或超过会话门限值,并且与同一AP内另一个5G射频上的在线客户端数量的差值达到或超过会话差值门限值,则本射频隐藏SSID,以降低过载5G射频的接入数量。当在线客户端数量小于会话门限值或会话差值未达到差值门限,射频将不再隐藏SSID。

肉夹馍了解一下 发表时间:2020-09-09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