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路由器或交换机上有public-key,这个怎么配置

2020-09-1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2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在替换交换机或是路由器时,原有配置上有

public-key peer 192.168.1.1

  public-key-code begin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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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public-key-code end

 peer-public-key end


这个是要怎么配置,在新的设备上,如何配置才能与原来的设备一致

这个是证书吗,没有看到其它与相关的配置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30人 关注:1人

不用管,这是设备的ssh登录的peer记录,是上次登陆时留下来的,不需要配置,也不需要管。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59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这个是原设备的ssh登录的peer记录,是原来终端或设备ssh登录上来保存了密钥的记录,新设备无需配置的,只要部署好ssh及确保路由可达就可以了。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