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无线控制器

2020-09-1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无线控制器做的irf,无线AP的license要怎么注册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71人 关注:3人

license可以做在主机也可以做在备机上,IRF之后存在两个文件存储目录 slot1和slot2。有各自的设备did,操作的时候存放文件提取文件 区分slot就可以了 很正常AC注册license一样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17人 关注:3人

跟单台设备一样的,license还是注册到一台AC上面

暂无评论

粉丝:55人 关注:1人

和激活单台的是一样的

License Pool用于在AC之间共享License,该技术依赖于IRF技术的实现。在IRF域内,当主AC宕机后,主AC的License可以在整个IRF域内的备份AC成员设备间共享。例如,用户部署的IRF场景,1台主AC正常工作,1台AC作为备份AC,如果主AC出现故障,备份AC可以共享这台主AC的License,正常提供服务。

注意

·     License Pool技术依赖于IRF技术的实现,目前只支持相同款型的AC设备间进行堆叠。

·     在备份应用场景中,当主AC宕机后,备份AC可以共享主AC的License的最长时限为30天。

·     在License首次激活申请和License扩容激活申请中,只有通过在“产品分类”中选择“无线-H3C WLAN AC V7”的方式获取的License可以共享给备份AC。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