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请问谁有 wa4300s_fit.bin 文件可以提供下,谢谢

2020-09-1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4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设置列表

  • 有序列表
  • 无序列表

对齐方式

  • 靠左
  • 居中
  • 靠右

本人急需wa4300s_fit.bin文件,注意是瘦版本,不是胖的,用于WA4320ACN-C 

哪位大哥可以提供下,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5人 关注:0人

瘦版本文件一般都在ac里面才有的,要看手头有没有ac控制器了

我有,但是这个胖版本始终链接不上AC ,其他的AP都是瘦版本的一下就能注册上去

zhiliao_GssLUQ 发表时间:2020-09-14

ac里面如果有瘦版本,那把胖版本删了就会去自动去获取那个瘦版本的

在这狂混 发表时间:2020-09-14

AC里面dir 没看到有瘦版本的文件,你的意思把这个AP的胖版本删掉 不重启它就会注册获取?

zhiliao_GssLUQ 发表时间:2020-09-14

一般胖切瘦就是删除胖版本,然后让ap自动到ac上面去获取瘦版本

在这狂混 发表时间:2020-09-14
回复在这狂混:

能否详细点 ? 当前AP运行的是胖版本,如果删除掉胖版本文件,该AP需不需要重启? 如果重启的话肯定是起不来的,因为胖瘦版本都没有它会找不到。 如不重启,它会自己去向AC获取一份保存到flash中? 然后重启AP就能以此瘦版本启动?

zhiliao_GssLUQ 发表时间:2020-09-14

删除掉胖版本之后ap会重启,如果和ac之间网络能通且ac上有这个ap的版本的话,ap就会去自动下载版本

在这狂混 发表时间:2020-09-14
回复在这狂混:

这个我在AC上看过,没有找到该文件版本。此办法不通还有其他吗?官方技术会提供吗?

zhiliao_GssLUQ 发表时间:2020-09-14

dir没有的话可以,cd apimage 然后再dir看一下,应该是有的

在这狂混 发表时间:2020-09-14
回复在这狂混:

好的,谢谢你, 先这样,我明天再找找看,反正今天貌似也没注意到这个apimage目录。

zhiliao_GssLUQ 发表时间:2020-09-14
回复在这狂混:

处理好了,我在apimage下了个wa4300s_update.fin文件然后直接刷到ap上,但AP上删除胖版本不会自动重启,且使用命令也不行的,提示文件不存在,所以我还是将fit版本刷进去更换重启就好了。谢谢你

zhiliao_GssLUQ 发表时间:2020-09-15
1 个回答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官网有的都是FAT的版本,可以看AC内是否有该AP的FIT版本,如果没有,可考虑升级AC的软件版本到最新后再看下。


生产环境再用,暂时不考虑升级,怕会影响产线用户。买了10个就这个是胖版本的无法注册到AC. 其他9个正常注册。 找官方技术能否提供?

zhiliao_GssLUQ 发表时间:2020-09-14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