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在网AC怎么远程升级版本

2020-09-1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4浏览
不得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在网AC怎么远程升级版本

组网及组网描述:

H3C在网AC怎么远程升级版本

最佳答案

粉丝:5人 关注:0人

一般不建议远程升级,万一出现升级失败会比较难处理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可参考如下远程升级的举例:

关于升级的还是建议现场升级,升级过程有问题可以第一时间处理。

1.6  通过重启方式升级启动软件包配置举例(对于不支持IRF的设备)

1. 配置需求

使用最新软件版本文件startup-a2105.ipe,对设备启动软件包进行升级,使设备使用新的启动软件包运行。

2. 组网图

图1-3 通过重启方式升级启动软件包配置举例组网图

 

3. 配置步骤

说明

·     本举例只给出配置步骤和涉及的命令,关于命令的提示信息,请以设备的实际情况为准。

·     为了保险起见,在配置主用下次启动软件包/IPE文件时,建议将主用下次启动软件包/IPE文件进行备份,再将备份文件设置为备用下次启动软件包/IPE文件。如果Flash上存储空间有限,可以不备份。

·     本例中的存储介质使用flash举例,实际使用中请以设备实际情况为准。

 

# 配置IP地址以及路由,确保AC和TFTP server之间路由可达。配置步骤略。

# 查看设备当前使用的启动软件包的版本。

<Sysname> display version

# 复制设备当前使用的启动软件包。

<Sysname> copy boot.bin boot_backup.bin

<Sysname> copy system.bin system_backup.bin

# 指定设备下次启动时使用的备用软件包为boot_backup.bin/system_backup.bin。

<Sysname> boot-loader file boot flash:/boot_backup.bin system flash:/system_backup.bin backup

# 将待升级的IPE文件startup-a2105.ipe从TFTP server下载到设备Flash的根目录下。

<Sysname> tftp 2.2.2.2 get startup-a2105.ipe

# 指定设备下次启动时使用startup-a2105.ipe作为主用IPE文件。

<Sysname> boot-loader file flash:/startup-a2105.ipe main

# 查看主用、备用下次启动IPE文件是否配置成功。

<Sysname> display boot-loader

# 重启设备,以便运行新的启动软件包完成升级。

<Sysname> reboot

4. 验证配置

设备重启后,查看设备使用的启动软件包的版本。

<Sysname> display version

1.7  通过重启方式升级启动软件包配置举例(对于支持IRF的设备)

1. 配置需求

·     IRF由两个成员设备组成:主设备的成员编号为1,从设备的成员编号为2。

·     现要求对设备启动软件包进行升级,使设备使用新的启动软件包运行。

2. 组网图

图1-4 通过重启方式升级启动软件包配置举例组网图

 

3. 配置步骤

说明

·     本举例只给出配置步骤和涉及的命令,关于命令的提示信息,请以设备的实际情况为准。

·     为了保险起见,在配置主用下次启动软件包/IPE文件时,建议将主用下次启动软件包/IPE文件进行备份,再将备份文件设置为备用下次启动软件包/IPE文件。如果CF上存储空间有限,可以不备份。

·     本例中的存储介质使用CF举例,实际使用中请以设备实际情况为准。

 

# 配置IP地址以及路由,确保IRF和TFTP server之间路由可达。配置步骤略。

# 查看设备当前使用的启动软件包的版本。

<Sysname> display version

# 复制设备当前使用的启动软件包。

<Sysname> copy boot.bin boot_backup.bin

<Sysname> copy system.bin system_backup.bin

# 指定主设备和从设备下次启动时使用的备用软件包为boot_backup.bin/system_backup.bin。

<Sysname> boot-loader file boot cfa0:/boot_backup.bin system cfa0:/system_backup.bin slot 1 backup

<Sysname> boot-loader file boot cfa0:/boot_backup.bin system cfa0:/system_backup.bin slot 2 backup

# 将待升级的IPE文件startup-a2105.ipe从TFTP server下载到主设备cfa0的根目录下。

<Sysname> tftp 2.2.2.2 get startup-a2105.ipe

# 指定设备下次启动时使用startup-a2105.ipe作为主用IPE文件。

<Sysname> boot-loader file cfa0:/startup-a2105.ipe slot 1 main

<Sysname> boot-loader file cfa0:/startup-a2105.ipe slot 2 main

# 查看主用、备用下次启动IPE文件是否配置成功。

<Sysname> display boot-loader

# 重启设备,以便运行新的启动软件包完成升级。

<Sysname> reboot

4. 验证配置

设备重启后,查看IRF使用的启动软件包的版本。

<Sysname> display version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