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用户无法上网

2018-04-2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2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AC和AP是华三的,核心交换机原先是华三的,后因损坏更换成了华为S5700,配置都已经正常,但是用户仍上不了网,附件上传了网络拓扑和配置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0人

客户端地址由什么设备分发?手动设置地址是否可以正常连接  

由AP分发,上面的配置可以看一下,手动配置地址仍不能上网

zhiliao_R2kXm 发表时间:2018-04-22

由ap分发?

hunterK 发表时间:2018-04-22

AP转发,地址池在华为S5700上

zhiliao_R2kXm 发表时间:2018-04-22

我上面的配置可以下载到吗

zhiliao_R2kXm 发表时间:2018-04-22
回复zhiliao_R2kXm:

vlan 123 description wlan client 用做无线业务vlan,在服务模板中要调用业务vlan123;并且ac和交换机互联口,trunk放通

hunterK 发表时间:2018-04-22

# vlan 123 description wlan client # interface WLAN-ESS1 port access vlan 123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port link-aggregation group 1 这三步已经做过了,仍然不能上网

zhiliao_R2kXm 发表时间:2018-04-23
2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用户获取的网段是从什么设备上获取地址,是在核心上做的dhcp还是ac上做的dhcp

核心上获取

zhiliao_R2kXm 发表时间:2018-04-23

ac上的交换模板都配置了什么

一步一个坑i 发表时间:2018-04-23

上面的附件中,已经将AC配置上传

zhiliao_R2kXm 发表时间:2018-04-23
zhiliao_R2kXm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终于找到问题,ac中配置了1、user-isolation vlan 123 enable

 2、user-isolation vlan 123 permit-mac 7425-8a49-e0e0的这两条命令与华为交换机不兼容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